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1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吉姆·法利:2030年纯电车型将占福特全球销量的40%

2021-09-26 17:16:06来源:盖世汽车

9月25日至28日,2021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大会围绕产业再造、融合应用、和合共生三个篇章展开,设有开幕式、主论坛,以及7场主题峰会、6个特色专场和2场闭门会,共邀请包括1位图灵奖国际专家、7位国内外院士、近150位国际国内智能网联汽车及ICT领域专家、企业家参与演讲探讨。以下是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的在线演讲实录,供参考。

销量,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

图为: 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

演讲内容:

大家好,我在福特汽车总部迪尔伯恩向大家致以问候。

今天,我很荣幸能与大家一起围绕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的未来展开对话,共同探讨智能网联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发展。

首先,我非常赞赏中国政府对纯电动汽车发展和碳中和目标所给与的战略性聚焦。同样,今天的大会也是一个旨在推动创新和汽车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会议。福特汽车的企业愿景是打造更美好的世界,让每个人自由出行,追逐梦想。在过去的20多年里,福特汽车多措并举,始终全力追求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中国针对碳中和目标所做出的巨大承诺,加速了智能互联汽车基础设施的发展,从而能为越来越多的人提供未来出行解决方案。因此,我们不仅在环境承诺上拥有相同的愿景,也共同致力于打造更美好的世界。

福特汽车确信,我们需要果断决策,紧急行动,来应对气候危机。福特汽车是目前唯一一家承诺全面支持并遵守《巴黎气候变化协定》的美国汽车制造商,也是第一家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的汽车企业。同时,我们也是唯一一家将旗下多款标志性车型电动化并量产的企业,推出了Mustang Mach-E纯电SUV、福特全顺纯电动商用车和纯电智能皮卡F-150 Lightning等颇受消费者青睐的全数字化纯电动产品。我们也正将或计划将这些令人振奋的车型引入中国市场。纯电智能SUVMustang Mach-E将由我们的合资企业长安福特进行国产,计划于今年12月开始交付给客户。

未来,福特和林肯两个品牌还将推出更多围绕中国客户需求设计和开发的纯电动车型,但我们前进的步伐远不止于此。福特汽车承诺将在2050年底之前在全球范围内实现碳中和。我们在电气化领域投入超过300亿美元,用于纯电车型和电池等技术的研发和生产,以推动碳减排。鉴于我们纯电动汽车产品的出色市场反馈,我们预计到2030年福特汽车全球销量的40%将是纯电动车型。此外,我们的豪华品牌林肯到2030年也将实现旗下所有产品的电气化。目前,我们已经将碳排放量减40%。到2035年我们的目标是让福特全球所有工厂100%使用本地可再生能源发电。

谈到可持续发展和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的结合点,中国市场的经验给了我们很多启发。我们的本土设计和研发团队是我们进一步兑现“更福特,更中国”承诺的重要基石。这支优秀团队由杰出的中国本土人才组成,将持续推出针对中国消费者独特需求而定制的、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其个性化的需求。中国团队也同样践行我们的宗旨,共同致力于建设更加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在未来的几个月或几年里,大家会看到福特推出越来越多的全新智能电动车型,在这电气化、智能化领域里,诸多的前沿创新技术都根植于中国市场。我也希望能够借此机会感谢福特汽车在中国的所有合作伙伴。他们给我们的大力支持与通力合作,对福特在电气化进程中取得的成就和进展至关重要。福特致力于为地球,为我们生活和工作的社区做出积极的贡献。其核心是将智能化的可持续发展措施与围绕智能网联汽车构建的数字化生态系统发展相结合。这一系列发展举措不仅会对地球生态产生积极的影响,也会助力我们的业务发展。中国为未来出行创新领域所做出的重要推动令我备受鼓舞,我期待未来能够与中国政府共同应对发展道路上的挑战。

谢谢大家,祝愿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我期待与诸位下次再见。

更多会议内容,欢迎点击以下链接进入观看:

网站:https://auto.gasgoo.com/NewsTopicLive/358.html

移动端:https://m.gasgoo.com/news/topiclive/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