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 Skoda yeti从新Kodiaq获取灵感

2022-06-08 17:22:03来源:

全新斯柯达·斯蒂的造型在2018年初举行的全新斯科蒂 - 套装达到英国道路 - 已签约,设计首席霍基西卡班已确认为Autocar。

虽然Kaban不会在细节上绘制,但他表示,雪橇目前的独特榜样不会完全放弃。但他还承认,斯柯达新的大型SUV,会通知其外观。预计潜在客户将在2017年初在2017年中期看到2017年中期的新雪尼的第一次机会,以至于2018年初。

Skoda Karoq设置为替换yeti - 阅读我们的评论

“这不是秘密,我们没有孤立地建立科迪亚克,并且有这些车辆的各个方面可以看起来很好,”卡巴说。“Kodiaq简介有一个方面意味着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这是一辆打开大门到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SUV世界的汽车。所以,当然,它可以影响其他SUV可能看起来。

“我会说下一个雪人会仰望其更大的兄弟,而不是简单地从同一块布那里剪切。与任何家庭一样,大哥会有影响力,但家庭的每个成员都会有自己的壮观人才。“

Kaban的评论被认为参考一些Kodiaq最独特的设计触摸,包括前方和后灯元件,前格栅设计及其前方,后部和侧面剖面。

自2009年以来,目前的雪迪已在各种更新的形式上销售,自发射以来每年均享受欧洲销售额增加。然而,尽管分区蓬勃发展,但欧洲大约65,000台的峰值达到峰值达到了大约65,000台的销售增长,达到了四分之一的市场领先的Qashqai,达到了四分之一的数量。

新的发布可能会使斯柯达有机会将XEI移动到VW集团的MQB平台上,带来了IT的规模经济,并更加接近最新的发动机和技术。因此,它将由最新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具有来自Kodiaq的一些高级技术选择,可能包括有限的自主功能,使其在交通拥堵中驱动自身。

转换到MQB平台也意味着新的yeni将坐在VW集团的范围内,毗邻ATECA,VW Tiguan和奥迪Q3,尚未为欧洲市场提供最令人信服的SUV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