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汽车家伙永远不会退休,他们继续走到更大的事情'

2021-09-11 15:22:00来源:

我是我对这一业务的汽车的热爱,这是三十年前最好的部分 - 对于我的大部分同事也是如此。驱动器的刺激,设计的美丽和工程的聪明才智是最激动我的兴趣。他们仍然这样做。

在我对汽车业务中存在的伟大角色的迷恋和兴趣也不是很久,也不是一个真正的画作。在公司的同类公司中,非常才能才能让我必须捏自己的东西。

•IAN CASSUM在20年后下降

最近有三个人已经见过我一切都是我的英雄,并且已经离开(或即将离开)对我们所有人产生巨大影响的角色。我应该压力,这些人只是留下了他们的角色 - 没有像这些人一样的人才退休。

上周我在宣布宣布前夕宣布了捷华的设计总监伊恩卡姆姆的下午,他要离开他出生的工作。

几个星期前,我在他将缰绳交给他的继任者之前,我曾在梅赛德斯 - 奔驰老板博士·Zetsche博士。“我原来的影响力是我喜欢创造事物并对事物有影响,”他告诉我。他肯定是这样做的,通过喧嚣的时间来服用公司,并将其造成优异的形状,以令人兴奋的时间。这是一些遗产。

回到家里,一个柔和的绅士为他工作的品牌做了更多,而不是许多人的工作。在长期的职业生涯之后,迈出了在英国留下大众队的Paul Buckett。他帮助制作故事,指导高管并引导他在美好时光和坏时机工作的公司。他从未在聚光灯下,永远不会想要。但只有一次,他应该得到认可。因为他们都这样做。

Callum先生,Zetsche博士和Buckett先生,我们向你致敬。你让这个行业伟大,我们应该都很感激。

阅读史蒂夫的采访与Jaguar的设计Boss Ian Callum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