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阿尔法罗密欧将提供“最小电子干扰”

2020-03-19 10:33:18来源:

阿尔法·罗密欧多斯(Alfa Romeodoesn)并不打算在其汽车上安装许多网络生成的先进安全设备,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和紧急制动。

阿尔法(Alfa)的营销主管Alberto Cavaggioni说:“我们可以从情感角度或技术角度来看待我们的汽车。我们为Alfisti提供了(在电子辅助设备中)所需的所有东西,但仅此而已。在阿尔法,我们为驾驶员带来最大的乐趣。

“除了我们的NCAP分数以外,我们没有在讨论中加入安全性。”

制造商产品计划负责人Maurizio Consalvo表示:“客户需要一种机械电气干扰最小的汽车。”

该决定与沃尔沃,梅赛德斯和大众等品牌采取的举措形成鲜明对比,后者正在推进包括自动驾驶系统在内的先进安全技术,而且这些品牌都没有暗示下一代技术和驾驶乐趣的需求相互排斥。

阿尔法(Alfa)的菲亚特(Fiat Group)母公司也已经在使用许多新技术。菲亚特为其Panda和500车型提供了City Brake Control,克莱斯勒具有盲点监控,后方停车传感器和技术,可在倒车时检测迎面驶来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