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政府和制造商必须更多地卖掉EVS和Hybrids”

2021-08-06 17:22:00来源:

曾经考虑过购买又燃料的车辆?如果没有,为什么不呢?如上所述所示,更多的选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选择,现在有83个不同的型号,英国买家可以从超级赛到SUV飞往Vans。

这是一个适当的时间,也是柴油继续吸引消极的头条新闻 - 并非总是完全公平地,在我看来 - 在4月1日脱离的公路税务系统的重大变化。

新规则将对年度税收票据具有重大影响,以获得可替代的车辆。虽然纯电电模型将保持自由,但第一次使用混合动力车和插入式混合动力车面费。

•新的VED公路税:2017年英国汽车税收变更

在这种背景下,您可以理解为什么已经持怀疑态度的公众可能三思而后行驶,而是沿着生态路线。一名汽车制造商和交易商调查的社会发现,只有13%寻找一辆新车的人表示,他们的下一个车辆将被替代地推动。

因此,当他强调“通过一致的激励措施和更好的收费基础设施”突出了“对这个新市场的持续支持”的必要性时,这很难不同意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为此,我补充说,制造商本身必须更好地解释汽车及其潜在利益。

•最佳电动汽车出售

我有很多跑汽车的朋友,但绝不能被描述为爱好者,经常惊讶他们对EVS和杂种的了解程度很少。当你考虑一些模型是多么聪明的时候,这是一个真正的耻辱。

如果制造商可以更成功地获得他们的信息,我确信销售将遵循。

你拥有替代燃料的车辆吗?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