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保时捷承认911油耗错误

2020-04-11 17:33:53来源:[db:来源]

德国政府承认为即将离任的991系列911进行类型认证而提交的油耗和排放数据不正确,德国政府可能会对保时捷处以巨额罚款。

在未指定911车型获得型号批准之前,德国交通部在2016年和2017年提交的燃油消耗和排放数据包括由于阻力系数计算错误而导致的错误值。根据德国报纸《明镜周刊》的报道,保时捷将错误报告给了德国当局,并将通知美国当局。

Der Spiegel报告说,对旧911进行的实验室测试未能将阻力系数纳入考虑范围,因此得出的数字并不代表真实的燃油消耗和排放。

由于缺乏抗风性,在滚动道路上获得的燃料消耗和排放值比现实世界要低得多。该错误意味着受影响的911型号比其型号批准中所述的消耗更多的燃料和排放更多的废气。

保时捷董事长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表示,他已将错误数据告知德国交通运输部,据报道,保时捷工程师目前正在与德国政府当局合作,以确定错误计算的程度。

根据德国法律,如果燃料消耗量和排放量与其要求值相差10%以上,那么汽车制造商将被处以罚款,客户也可以要求赔偿。目前尚不知道保时捷所记录的数字之间有多少差异,或者有多少辆汽车受到影响。

Autocar已联系保时捷发表评论,并正在等待回复。

没有迹象表明为最近推出的第八代911提交的数据有任何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