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1款宝马3系对外亮相 新车报价及图片展示

2020-09-10 12:26:01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华晨宝马对外公布2021款3系车系正规到市场,最新汽车将公布规范轴距版与长度轴距版在内的9款汽车子型号,售价区间为29.39-40.9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宝马3系在华夏车子产业协会与汽车之家结合举好的“2020华夏汽车消费年度公布”中荣获“年度客户关心国外奢华牌子最新汽车”殊荣。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作为年度改款汽车子型号,2021款宝马3系接着公布规范轴距版和长度轴距版汽车子型号号,外貌来看新款汽车其实不有赫然浮动,依据配置不同仍然提供流动套装、M活动套装与M活动曜夜套装三种不的外貌风格。

内部装饰来看,最新3系将全系标配火山红Sensatec皮质内部装饰,搭配黑色中间控制台让得全车看起来愈加具备运劲爆。除此之外,新款汽车除320i/Li之外将标配没有钥匙映入功效,并附加数字钥匙(DigitalKey)与卡片钥匙功效。

具体到配置方面,新款汽车将标配定速巡航、停车协助、后摄像头、不业余互联行驶套件等。高配车子型号还将供给最新的18英寸轮圈、木纹饰条选装等等。

动力方面,最新3系仍然搭载2.0T发动机,并供给320i/Li(156马力)、325i/Li(184马力)和330i/Li(258马力)三种不同动力调校。传动方面,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一小块车子型号还将装备有xDrive四驱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