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如果新的斯巴鲁森林人运动获得丰田TRD越野装饰套件怎么办?

2020-05-20 07:33:48来源:[db:来源]

涡轮增压的2.0XT Subaru Forester永远消失了,已由2019 Forester Sport内饰取代。2019年的Forester Sport将获得“特别增强”的标准装备,但如果它配备了丰田TRD内饰,例如新款RAV4越野车型,该怎么办?

Forester Sport($ 29,770)配备双功能X-MODE和Hill Descent控制装置,SI-DRIVE和Sport Sharp模式,当然还有Subaru Symmetrical All-Wheel Drive。外观升级包括带有黑色饰面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集成了系紧装置的车顶纵梁,带有橙色装饰的前,后和侧面护板以及具有黑色和橙色光泽的装饰。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对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运动的完整评论。

RAV4 TRD越野

丰田提供RAV4 TRD越野车($ 33,995)。这是RAV4上TRD好东西的简要清单。它具有8.6英寸的离地间隙(Forester的离地间隙为8.7英寸)和TRD越野悬架。它具有Multi-Terrain Select(多地形选择)功能,其中“泥沙”模式用于海滩行驶,“ Rock&Dirt”(岩石和泥土)模式用于步道,而Snow(雪)模式用于冬季条件。

RAV4 TRD越野车搭载2.5升,203马力和184 lb-ft扭矩的四缸发动机,配以8速直接变速自动变速箱。外部装有Falken Wildpeak A / T Trail全地形轮胎的18x7英寸磨砂黑色TRD铝合金轮毂。RAV4 TRD越野车的额定牵引力为3500磅。

森林人拳击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款2019斯巴鲁Forester Sport搭载标准2.5升自然吸气Boxer发动机。新的发电厂具有直接喷射,更高的压缩比,排气侧还有主动阀控制系统(AVCS)。新型发动机产生182 hp和176 lb-ft的扭矩,而上一代Forester则产生170 hp和174 lb-ft的扭矩。

该2.5升拳击手可与Lineartronic CVT配对,该功能具有七速手动模式和方向盘拨片换档器。Forester Sport内饰带有斯巴鲁WRX STI智能驱动器(SI-DRIVE)版本,具有智能和运动锐利模式作为升级。Forester Sport最多可牵引1,500磅。

有什么不同?

Falken Wildpeak A / T Trail全地形轮胎可以轻松添加到Forester Sport中。TRD越野套件的最大不同之处在于,Forester最多只能牵引1,500磅。而RAV4越野护板的牵引力却高达3500磅。牵引能力。对于那些想要拖拉更大的露营者,船或拖车的人来说,RAV4是更好的车辆。它也比Forester和8速自动变速箱具有更大的马力,但标准RAV4也是如此。Forester的CVT自动变速箱是SUV在动力总成系统中的弱点。

Forester Sport和RAV4越野护板的价格差为4,225美元。拖曳能力是TRD套件的主要因素,而标准RAV4的马力和变速箱与Forester相比有显着差异。您会选择哪种车型上路?

你也许也喜欢:抓住新的斯巴鲁运动,球迷们想要表现森林人的STI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