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沃尔沃计划终止柴油

2020-01-19 12:34:24来源:

尽管欧洲仍然是柴油车市场的主要部分(柴油车占该大陆客运车队的50%以上),但即将颁布的法规和电动汽车的日益普及可能导致柴油的消亡比预期的早。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告诉路透社,他认为柴油发动机可以帮助该汽车制造商在2020年之前达到欧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但随后的更加严格的空气质量法规可能会使柴油及其排放系统投入过多,因为还有其他替代方案。这位首席执行官预计,更严格的规定只会使汽车制造商远离乘用车的柴油发动机,而公司会转向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市场上已经很明显了。

除了其姊妹品牌Lynk&Co.的类似计划外,沃尔沃还没有秘密过渡到电动汽车。该汽车制造商希望在2019年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

ShareLynk在上海车展之前发布了其03 Concept紧凑型轿车的设计原型。ShareLynk在上海车展之前发布了其03 Concept紧凑型轿车的设计原型。ShareLynk在上海车展之前发布了其03 Concept紧凑型轿车的设计原型。ShareLynk在上海车展之前发布了其03 Concept紧凑型轿车的设计原型。ShareLynk在上海车展之前发布了其03 Concept紧凑型轿车的设计原型。ShareLynk在上海车展之前发布了其03 Concept紧凑型轿车的设计原型。ShareLynk在上海车展之前发布了其03 Concept紧凑型轿车的设计原型。ShareLynk在上海车展之前发布了其03 Concept紧凑型轿车的设计原型。ShareLynk在上海车展之前发布了其03 Concept紧凑型轿车的设计原型。

塞缪尔森在一份声明中告诉路透社:“我们刚刚推出了新一代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突显了我们对这项技术的承诺。”“结果,不需要决定是否开发新一代柴油发动机。”

首席执行官的评论是在德国日报《法兰克福汇报》发表评论之后发表的。

沃尔沃向电动和混合动力总成过渡之际,是在大众汽车柴油丑闻之后对柴油行业进行的重新评估中,该丑闻已经使沃尔夫斯堡损失了250亿美元,并加快了欧盟收紧空气质量标准的监管计划。大众本身现在正在开发大量的电动汽车,梅赛德斯-奔驰于去年秋天推出了自己的电动汽车子品牌。出于复杂的法律原因,梅赛德斯(Mercedes)还决定不为美国2017款车型提供柴油。

看来,即使在短期内欧洲的市场环境继续偏爱柴油而不是汽油,柴油乘用车仍在美国市场上消失。

有关

这就是大众计划超越特斯拉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