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如何在雷克萨斯RX和其他型号中调节导航音量

2020-05-12 07:33:17来源:[db:来源]

在几乎每种汽车型号中,Torque News都测试了一种可调节导航声音音量的方式很容易的方法。在系统说出说明的同时,只需转动车辆中的音量旋钮即可。使用方向盘音量控制也可以。但不是雷克萨斯。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雷克萨斯信息娱乐系统在大多数方面都非常容易,但是在这一重要方面却非常困难。我们希望我们可以向您展示一个“ Hack”,以使导航指导的音量更大或更小,但根据我们的雷克萨斯联系人,没有一个。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菜单执行此操作。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您的Lexus中,首先从信息娱乐系统“菜单”中选择。接下来,转到“设置”。然后选择“语音”。从那里,应该有一个带有“语音设置”的菜单。此时,您应该在屏幕上看到故事图像顶部显示的右侧图像。从左到右运行的音量条。如果没有声音,则可能在最左侧。如果您有触摸屏,请使用手指,或使用远程触摸界面(鼠标类型的东西)来选择所需的音量。然后,系统将对您说“以该音量指导”,让您听到该音量。如果您的一代雷克萨斯提供了该选项,请点击屏幕右下方的“保存”。

您无需处于导航模式即可调整设置。实际上,我们强烈建议您停止时执行此操作。乘坐雷克萨斯汽车时,并非所有菜单都可操作。

雷克萨斯RX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车辆,其原因很多,其中包括:-比竞争对手的4缸产品更好的V6燃油经济性-优越的安全性-根据我们的测试,总体而言也许是最好的

因此,请不要基于一项困难的导航任务来判断雷克萨斯RX。如果这对您有用,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另外,如果我们犯了错误或跳过了某个步骤,请告诉我们。以下视频也可能会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