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奔驰G级2.0T车型142.98万开售,还加价50万,图个啥?

2020-09-07 09:16:03来源:车讯网

奔驰G级一直是硬汉的象征,而高昂的售价也是让众多粉丝望尘莫及,如今能买的起奔驰G级的人,未必都是喜欢越野的人,但肯定都是有钱人。过去,奔驰官方进口到中国市场的奔驰G级只有G500,售价162.88万起。在路虎卫士77.80万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奔驰G级肯定也是感到了压力,毕竟一个G500都能买两辆路虎卫士了。

于是搭载2.0T发动机的奔驰G350上市了,门槛降低了不少,但是价格依然昂贵,售价142.98万,还是高出了很多消费者的预期。

【1】买2.0T奔驰G级的人,就为省20万?

自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流行起来,越来越多的豪华车,都开始刷新普通消费者的认知了。奔驰E级用上了1.5T,奔驰G级用上了2.0T,这似乎都让粉丝们一时难以接受。但是最终看销量的话,还都相当不错。

2.0T奔驰G级,与4.0T的奔驰G级之间,裸车的价格相差了20万。但实际省下来的钱还会更多,因为按照国家对于进口汽车的税收标准,排气量在3.0升以上至4.0升(含4.0升)的征收 25%进口关税。而车子成交价格达到152.1万(即刨去增值税后达130万元),卖方要交纳10%的奢侈消费税。因此奔驰G级4.0排量的综合税率,能达到122%左右。

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买2.0T的车型,不仅仅是省了钱,包括油耗,保养,保险,等等很多方面的税费都低了。其实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有吸引力的。

【2】官方售价142.98万,经销商加价52万

虽然价格是便宜了不少,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缺的不是20万,而是140万。而且虽然官方价格142.98万,但是目前经销商处都在加价,想要买到车至少还要加价52.8万。这52.8万就是经销商恶意加价,是最遭人抵制和唾弃的行为。但是没有办法,谁让奔驰G级一车难求呢。

【3】2.0T的奔驰G级适合哪些人呢?

诚然,买2.0T奔驰G级的人,至少还是需要200万预算的。但毕竟是少交很多税,而且使用成本还低不少。所以对于想占一点儿便宜的消费者来说,2.0T的奔驰G级肯定有吸引力。此外,奔驰G级有相当大的用户,并不拿它来越野,就是在城市中使用。他们买奔驰G级更多的只是因为外观,因为情怀。所以2.0T的奔驰G级对他们来说,也是很有吸引力的。

对于那些不差钱,而且拿奔驰G级进行改装,并且拿奔驰G级进行越野的人来说,还是G500的4.0T发动机,满足需求。

最后总结部分

1.虽然奔驰G级搭载了2.0T发动机,但一点儿也不低端,一点儿也不便宜,142.98万的价格离普通消费者还是太远了。

2. 原本很多人认为,2.0T的奔驰G级,可以与路虎卫士的价格差不多,但实际的情况是,2.0T的奔驰G级依然非常贵。而路虎卫士今后也会推出2.0T车型,性价比还会更高。

3. 搭载2.0T的奔驰G级,就是适合那些为了外观买车的人,他们不在乎动力,也不在乎越野,就是喜欢造型。

4. 加价的行为太可耻了,但官方默认,消费者认栽。除了人傻钱多,再也给不出别的什么评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