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当天的照片:道奇挑战者Redeye松动

2022-11-05 09:22:04来源:

得到了一个体面的沙发?好的。你可能想要隐藏它。至少如果你住在美国。Dodge今天开始生产挑战者SRT Redeye,这可能是值得一度宽敞的泊位。

那是因为道奇的某人看起来坦率地疯狂的恶魔 - 所有797bbp的它 - 并决定我们在道路上需要更多种类。因此,Redeye采取了所有恶魔,um,恶魔电力升级,并将它们应用于较小的挑战者Hellcats,然后添加了一系列红色细节和高达220英里照片的速度。

与恶魔不同,您无法支付名义1美元的额外费用以增加一堆拖拉条轮子和Mods,因此这是一个局限于普通道路和赛道的体验。如果您正在寻求3.4秒0-60mph时间或203英里每小时,我们会推荐后者。

“在轨道上,它保持着非常称重4,500磅的东西,近800bhp,”TG的Pat Devereux说,他在8月份开车挑战者的挑战。“确保你很快就会落后一下挑战者的车轮 - 真正的肌肉汽车看起来像这样的表现和表现只是不存在的那么多,我们应该在我们仍然可以享受它们。”

也许是时候从沙发后面出来了,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