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咨询专家:更换轮胎

2020-06-18 15:33:09来源:[db:来源]

问:我有一辆现时的车型Nissan Maxima(2009年,行驶53,000公里),轮胎将被更换。我的问题是:我应该用最初安装的米其林MXV8替换它们,还是应该考虑使用更好的轮胎?

从城镇到频繁的高速公路驾驶,我都会进行各种混合驾驶,并且一些泥泞道路也会混入其中。

标记

答:如今市场上有太多的轮胎可供选择,因此很难做出正确的选择。您将需要权衡轮胎的需求。

例如,您将能够获得性能更高的轮胎,但您将付出更多的钱,而不会得到相同的磨损。

米其林MXV8是一个很好的轮胎,仍然在米其林的产品阵容中。日产汽车花费了大量时间来调整Maxima与Michelins的行驶,操控和转向。如果您对它们感到满意,那么再次选择MXV8是很有意义的,因为53,000公里对您的混合驾驶很有好处。

如果您不满意,请咨询轮胎专家,但不要与您从未听说过的某个品牌交谈。坚持大牌;毕竟,您得到的是所支付的。

将问题发送到qa@drive.com.au或在drive.com.au/qa上进行讨论。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