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悍马EV商标被通用汽车注册 新车将要对外公布

2020-08-19 12:26:00来源:二手车城

国外传媒报导,通驾车子企业于2020年8月7日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悍马EV徽章的商标申请。按照申请文献方式,该徽章将以于“机动车辆、自驾车以及大陆搬动设施”。

获悉,当前悍马EV的牌号注册任务还在进行中,距离美国专利商标局的正规授权,还须要数月的时间。该牌号有望用于即将公布的悍马纯电动皮卡车子型号以及SUV车子型号上。据在这之前信息,悍马纯电SUV及皮卡,估量于往年春天正规公布。

在预告图中,咱们自个儿可行发明悍马纯电皮卡持续了在这之前悍马坚硬方正的车身设置语言,并配有四门构造,而后斗线条也是平直;而越野车车子型号仿佛更多的是在后斗上加上了顶棚,并配上了外置式的后备胎。

内部装饰上,新款车子正面排顶棚疑似采用了可拆卸的设置,而中间控制将使用全液晶仪表盘仪表与大大小中间控制多传媒触摸屏等表现科技感的配置。

动力一小块,新款车子提供的单机电后轮驱动、双电机全轮驱动、三电机全轮驱动这三种动力配置,个中三机电版本官方宣称最大功率可达到超越1000PS,0-96km/h的放缓时间可达3秒内.电池方面,悍马纯电动越野车将装载Ultium电池,扶持800V的电池体系电压和350kW的直流充电功率,而电池组容量最也将到达200kWh,续航路程挨近643km。按照在这之前信息,通驾车子原计划2021年秋最初在通用车子的底特律-汉姆特拉克装配厂制作GMC悍马电动车子。

在电池方面,悍马纯电动越野车将装载Ultium电池,赞成800V的电池体系电压和350kW的直流充电功率,而电池组容量最也将达到200kWh,续航路程挨近643千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