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内华达州黄金矿业公司订购了35辆福特2015 F150皮卡-为什么如此重要

2020-07-11 14:41:43来源:[db:来源]

当您初读巴里克黄金公司(Barrick Gold Corp)在美国各地的采矿场所订购35辆2015年新款福特F150皮卡的公告时,汽车公司吹牛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毕竟,尽管购买35辆卡车是不错的选择,但它肯定不是美国最大的卡车车队,也不像巴里克(Barrick)是家喻户晓的名字。如果像迪斯尼或百思买这样的知名公司大量购买车队,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宣布这一消息将是一回事,但巴里克的宣布似乎很奇怪。

信息的关键并不是这家相对不知名的黄金开采公司订购的2015年F150皮卡的数量–实际上,巴里克是美国三大福特车队客户之一,他们秘密测试了铝制货箱。以前的F150皮卡。这两辆测试卡车的性能足以使巴里克决定下达大型车队订单-全部由2015年新款F150皮卡组成。

在2012年的首次TestBack上,Barrick Gold Corp购买了一组福特F150皮卡,其中两辆卡车都装有由新铝合金而不是钢制成的实验货箱(床)。这两辆卡车被送入巴里克(Barrick)的车队,执行所有艰巨的任务,直到2013年和2014年,该卡车在内华达州金矿的其余卡车。经过两年的测试期后,福特检查了这些实验性卡车底盘,并收集了处理这些卡车的巴里克工人的反馈。

简而言之,那些秘密的测试卡车以出色的色彩通过了所有测试,因此,当2015福特F150带有铝面板时,巴里克(Barrick)所使用的卡车与铝制货箱一起被用作证明轻质金属可以承受滥用努力工作的卡车。按照福特的说法,巴里克和其他两家测试原型床构造的公司对他们的卡车都很满意,但是他们对购买新的铝制F150皮卡印象深刻吗?

巴里克的答案是“是”。

福特商业和政府机队销售总经理弗里茨·阿哈迪(Fritz Ahadi)说:“巴里克(Barrick)在某些最恶劣的条件下测试了早期的原型机之后,便购买了全新的F-150,这是我们感到自豪的。“这是一个了不起的证明,即使我们最艰苦,最苛刻的客户也认识到高强度,军用级铝合金的好处,可以帮助他们完成工作。”

2015福特F150画廊:2017福特SVT猛禽F150仔细观察2015福特F150的内饰线条2015福特F150在2014 NAIAS上

巴里克(Barrick)矿用卡车巴里克(Barrick)黄金公司拥有100多个皮卡车队,当它们超过100,000英里大关时,这家采矿公司将寻求购买新卡车来代替它们。巴里克已开始更换其老化的卡车,第一批新的现场工作车辆包括35辆2015年福特F150皮卡。黄金开采公司订购的所有35辆卡车都是SuperCab车型,带有四轮驱动以及3.5L EcoBoost V6和5.0L V8的混合动力。

“ F-150战斗机在运营主管,勘探现场技术人员,项目经理,维护技术人员和关闭人员之间承担着艰巨的职责,”巴里克黄金美国机队经理丽贝卡·卡迪尔(Rebecca Caudill)说。“在规划和规划新项目,岩心钻探和日常采矿作业期间,许多卡车处于极其恶劣的条件。我们的卡车每年将行驶30,000到35,000英里,在40到45个月的租约轮换中累计超过100,000英里。”

换句话说,巴里克黄金公司(Barrick Gold Corp)购买了少量的2012年福特F150皮卡,其中两个的铝制结构与2015年F150相似。这些床如何承受长达两年的滥用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至于该公司继续订购了35辆新卡车,所有卡车均采用铝制车身面板。假设所有这些卡车都是带有6.5英尺床身的XL型基本套件,则35辆卡车的建议零售价约为875,000美元。当然,车队的价格使这个数字下降了一点,但是即使福特削减了每辆卡车3,500美元的价格,巴里克仍然花100万美元购买新F150皮卡的四分之三。

巴里克印象深刻,以至于他们在新的F150皮卡上花费了75万美元,这对于任何质疑这种新型铝制车身性能的人来说都是一个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