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现代现代科纳电气的续航里程降至279英里

2020-04-03 09:33:16来源:[db:来源]

现代现代科纳电气的产品范围已根据独立组织的“错误测试方法”进行了更新。入门级39kWh车型的续航里程从194英里降至180英里,而旗舰机型64kWh的续航里程则下降了33英里至279英里。

负责测试Kona Electric的组织意外地对汽车进行了错误的测试,然后批准了其产生的结果,从而导致对EV范围的估计过高。

•现代科纳电气与日产聆风

尽管价格区间有所下降,但新款Kona EV的价格仍保持不变,起价为29,495英镑-一旦考虑到政府提供的3500英镑的插电式汽车补助金,即为25,995英镑。

提供三种规格:SE,Premium和Premium SE。所有型号均标配有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7英寸触摸屏,后停车传感器,后视摄像头,气候控制和无钥匙进入功能。

尊贵型车型起价为30,870英镑(未申请赠款),并增加了隐私保护玻璃,LED尾灯,前停车传感器,带导航功能的8英寸屏幕和升级的Krell立体声音响。39kWh电池是标准配置,但额外支付3125英镑,客户可以指定容量更高的64kWh单元和201bhp电动机。

顶级的Premium SE车型售价为36,295英镑(未获赠款),并配有LED大灯,抬头显示器,可加热和装有空调的皮革座椅以及可加热的方向盘。

所有科纳电气公司也都配备了安全技术。标准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向前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在更高规格的型号上,盲点检测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是可选的。

在性能方面,39kWh模型将在9.7秒内覆盖0-62mph,最大时速为96mph。更强大的模型在这两个数字上都有所提高,实现了7.6秒的0-62mph时间和104mph最高速度。两种变型均产生395Nm的峰值扭矩。

充电时间因型号而异;小型电池在7.2kW家用AC充电器上耗时6小时10分钟,而大型机型则需要9小时40分钟。

该车比汽油动力版高15毫米,但具有许多外观造型提示,以彰显其缺乏内燃机的特点。例如,在前格栅处有一个时尚的格栅区域,该挡风板带有一个盖以盖住现代徽章旁边的充电插座。

在内部,Kona Electric看起来更像是它的常规稳定器,尽管还有一个不同的中控台,集成了用于汽车线控系统的控制装置。引导容量为373升-如果考虑电缆存储空间的话,则为332升。 。

现在,通过现代的“点击购买”在线订购系统可以提供Kona Electric的产品。它将在2019年晚些时候通过经销商提供。

电动汽车会满足您的驾驶需求吗?以下是作为电动车拥有者的生活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