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更新了2019 Toyota HiLux以进行主动安全升级

2020-06-06 13:33:15来源:[db:来源]

Toyota HiLux系列今年将进行更新,其调整后的车型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向澳大利亚提供主动安全升级。

更新的2019 Toyota HiLux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到货,而定期的畅销产品将通过Toyota Safety Sense驾驶员辅助包应对全范围的主动安全升级。

所有更新的车型都将获得预碰撞安全系统(自主紧急制动),包括昼夜行人检测和白天骑行者检测,高速主动巡航控制(运行在40 km / h以上),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报(通过制动) )和路标协助。

丰田汽车声称,这些变化将使HiLux能够按照ANCAP更为严格的协议进行测试,并获得五星级评级。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根据车型的不同,价格将在800美元至8751美元之间有所变化。

丰田说:“从坚固的HiLux WorkMate驾驶室底盘到顶级HiLux Rugged X,澳大利亚最畅销汽车的所有变体都将采用全面的安全保护套,”丰田表示。更新的4×2和4×4 HiLux单驾驶室和双驾驶室版本将于7月8日上市销售,Rugged,Rogue和Rugged X车型将于8月1日上市,HiLux Extra驾驶室变体将于8月26日上市。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销售与市场副总裁肖恩·汉利说:“通过添加这些先进的安全技术,客户可以放心,他们是提供最新驾驶员辅助功能的车辆的后轮,无论是HiLux还是轻型商用车, HiAce或卡罗拉(Camroll)或凯美瑞(Camry)等乘用车,”汉利先生说。

他说:“我们打算在每种型号范围的每个变体中提供这些类型的技术。”

HiLux WorkMate模型将获得更新的组合仪表,其中包含新的4.2英寸多信息显示屏,以确保驾驶员可以看到主动安全功能正在运行。

除了整个系列的安全性升级之外,丰田还对WorkMate牌号系列进行了一些小的更改。标准的4×2单舱驾驶室底盘和双舱2.4升涡轮增压柴油车型已停产,并已替换为WorkMate Hi-Rider版本,该版本具有相同的车身和发动机配置,并且行驶高度提高到与HiLux 4×4型号。同时,六速手动挡将取代旧车的五速手动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