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自动驾驶为旅行者提供了缓解

2020-07-22 17:40:54来源:[db:来源]

致编辑:

在2月20日发行的“在公共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测试”中,基思·克兰(Keith Crain)听起来像我79岁的母亲!她是匹兹堡的人,和克雷恩一样,对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重视和对市场潜力的质疑也使人困惑。

在密歇根州工作了22年后,我和妻子最近回到了匹兹堡。无人驾驶Uber受到了全方位的测试,起初是未来主义和令人生畏的,但现在已司空见惯。如果出现意外情况,人类仍然在驾驶,但除非有必要,否则请勿触摸它们。Uber,Argo AI和其他人之所以选择匹兹堡,是因为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及其相关的初创公司人才,再加上我们曲折的道路。

作为企业的市场营销和销售顾问,我经常开车去宾夕法尼亚州,俄亥俄州,印第安纳州和密歇根州及其周边地区。实际上,最近去密歇根州进行的三天旅行让我在相对笔直的高速公路上行驶了15小时,例如俄亥俄州的收费公路和密歇根州的M 10,美国23,美国127和州际75、94、96和696。从业务角度来看,那是15个小时,大多数都是“丢失”的时间,我永远也不会回来。

除了听卫星广播和播客,或不时打个电话,我还忙于数小时高速公路的辛苦工作。我的眼睛和双手放在笔记本电脑上,而不是方向盘和道路上,还能完成多少业务?

市场,销售,服务及其他“公路勇士”行业的人为自动驾驶汽车带来巨大的市场潜力。这些新型智能汽车将改变游戏规则,带来更高的业务效率和可喜的未来!

Gary M. GIALLONARDO,宾夕法尼亚州伯特利公园工业视觉公司董事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