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底特律的未来Rinspeed绿洲-无人驾驶概念的新图片

2020-04-08 15:33:14来源:[db:来源]

Rinspeed Oasis是一款紧凑型两座自动驾驶城市汽车,具有太阳能电池板并且可以在现场旋转。

上周在消费电子展(CES)上首次亮相后,该模型在底特律进行了展示,旨在展示出一种不那么传统的运输方式。

Oasis的前轮可以沿自己的轴线旋转,从而使汽车能够以难以置信的急转弯行驶并当场旋转,以挤入停车位。

该车的挡风玻璃采用虚拟和增强现实技术,可以将插图和数据放置在室外物体的旁边。

在内部,自然风格的小屋在前面设有一个小花园。有扶手椅,餐具柜,电视和折叠式方向盘,强调了汽车作为自动驾驶汽车的主要作用。

Rinspeed老板Frank Rinderknecht在设计绿洲时就考虑了汽车共享。它具有的功能使其可以成为通勤车,用于城市包裹服务的载货汽车-因此在后部装有温度控制且受密码保护的抽屉-以及披萨送货车。

该车可以免费使用时提醒其所有者的Facebook朋友,然后可以通过社交媒体召唤。它的制造商说,这些功能使汽车从交通工具变成了私人助理。

阅读更多:

Rinspeed Etos自动驾驶汽车在CES 2015上亮相

梅赛德斯汽车成为自动私人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