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丰田和NYAS向老兵展示2016 RAV4 Hybrid

2020-07-13 11:40:58来源:[db:来源]

在纽约国际车展上,丰田抽空表彰在阿富汗服役并受伤的当地老兵。陆军中士头等舱杰弗里·哈克特(Jeffrey Hackett)在美国陆军工作了19年,之后于2013年医疗退休。在阿富汗的战斗行动中,哈克特中士受到简易爆炸装置的重伤。他遭受的重伤包括右腿丢失和PTSD。

介绍给哈克特中士,他的妻子和女儿的2016丰田RAV4混合动力汽车经过特别改装,可以满足他的需求。踏板已经过修改,可以与左腿配合使用,转向也已根据他的需要进行了调整。除了捐赠RAV4本身之外,丰田金融服务公司还增加了白金级丰田Extra Care车辆服务协议,该协议将其RAV4 Hybrid的服务范围扩展了6年或100,000英里。“中士。头等舱Hackett及其家人体现了服务,牺牲和决心。”丰田汽车运营经理Jason Keller在演讲中说。“我们感谢像他这样的退伍军人的服务和牺牲。”

哈克特曾在阿富汗和海地,科索沃和巴拿马的世界其他地区进行过两次旅行。他获得了铜星奖章,功勋奖章,紫心勋章和其他九项荣誉。哈克特说:“我不会阻止我-如果提出的话我会尝试的-如果我第一次做不到,我会找到一种方法。”“对于退伍军人,战斗永远不会结束,无论他们在现役中担任什么工作。它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