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误区是青少年比社交媒体更喜欢社交媒体

2020-07-09 08:41:28来源:[db:来源]

高速公路安全数据研究所的数据分析机构高速公路损失数据研究所(Highway Loss Data Institute)得出的一项研究对当今青少年对驾驶不感兴趣的理论提出了严重怀疑。通过比较美国投保的青少年驾驶员与同龄青少年的失业率,HDLI发现了非常紧密的相关性。这表明,手机和在线活动是青少年开车率下降的原因这一理论可能是错误的。

HDLI的分析非常详细。它不仅使用了家庭中所谓的“定级”驾驶员,通常是年轻的青少年驾驶员,还使用了34至35岁年龄段的驾驶员作为对照组。HDLI的决定以及在媒体上很少听到的是,工作短缺严重影响了可能要开始驾驶的人。

疾病控制中心的一项研究表明,持有执照的高中老年人所占比例从1996年的约85%下降到2010年的约73%。另外,在此期间内,未在任何一周内开车的高中生人数也有所增加。毫无疑问,越来越少的青少年落伍了。

还需要考虑另外两个事实,但是它们只说明了故事的一部分。与1996年相比,2010年青少年人数减少了3%。青少年驾驶员的总体实际比率在一定程度上有所下降。此外,毕业驾驶年龄法律直到最近才开始生效。尽管他们早于此时间表即可生效,但由于这些法律的变化(年龄和活动限制了青少年驾驶员),因此可能会有剩余的下降。在许多州,一辆装有十几岁青少年的汽车在方向盘后方有新驾驶员的情况下,现在是非法的。

HDLI创建了一个图表,显示该时期的负面经济影响与青少年司机人数的减少非常相关。对于完整的报告,以及查看图表,请访问HDLI网站。简而言之,青少年驾驶员的失业率比对照组中的老年驾驶员高约​​11%。青少年开车率的下降幅度大致相同。

年轻人坚信,由于智能手机和社交媒体,青少年不重视驾驶所提供的自由,所以这种理论很容易被接受。事实可能证明并非如此。

照片由HDLI和IIH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