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起亚召回近60,000种Spectra车型引发火灾隐患

2020-07-02 17:40:44来源:[db:来源]

起亚的这一新召回影响了2003年11月7日至2007年3月6日(2004-2007车型年)之间生产的58,322辆汽车,并且特别适用于寒冷气候下的车辆,这些车辆必须在冬天面对路面盐分。就像“北方”的人都知道的那样,路盐有助于加速由于锈蚀(它们称为腐蚀)引起的扩散和损坏,许多车辆的起落架受到的损坏比其余车辆要大。油箱带子是金属制成的,由于这些带子在冬天会被潮气和盐分轰炸,因此带子会迅速生锈,直至损坏。当两条皮带都失效时,除了通往发动机的燃油管外,没有其他东西可以将油箱固定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由于新的起亚Spectra召回事件,没有提及实际发生的火灾,事故或伤害,但是这种类型的油箱皮带故障伴随着各种风险,对道路上的每个人都构成了安全威胁。当安全带失效时,燃油箱可以掉落到地面并在路面上摩擦。如果允许油箱拖动足够长的时间,则油箱可能会损坏并开始泄漏燃油。那时,您的燃油泄漏到金属油箱与沥青接触的地面上,可能会产生火花,而当您有火花和燃油泄漏时,事情变丑只是时间问题。

起亚汽车的召回活动预计将在6月的某个时候开始,给冬季在使用杆盐的州的车主写一封信,要求他们返回附近的起亚汽车经销店。燃油箱带和安装硬件将由新的镀锌部件代替,这些部件应能更好地经受住路盐的侵蚀,所有这些都将免费提供给客户。

其他近期新闻:本田再次召回833,000辆因安全气囊问题而使用的汽车,日产Leaf在四月份的销售中击败了雪佛兰Volt,从ProCharger赢得了5,000美元,因为它为您的汽车制作了精美的视频福特汽车现在提供Boss 302板条箱引擎世爵将萨博的一部分出售给了中国华泰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