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ugatti Galibier 16C在扩展的YouTube剪辑中被嘲笑

2020-01-11 16:36:34来源:

布加迪16C Galibier在2009年洛杉矶车展上被引入美国。它具有与威龙相同的16缸发动机,输出功率约1000 hp。

直到去年四月,当彭博新闻社报道母公司大众汽车(VW OK)计划建造超豪华轿车时,我们才对这辆车知之甚少。报告说,布加迪和本特利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杜海默(Wolfgang Durheimer)自从到达以来就一直在推动这辆汽车的生产。

直到昨天,我们在汽车上都经历了无线电广播的寂静,直到昨天,该公司在YouTube上上传了近五分钟的视频,以歌颂这头神话般的野兽的美德。

视频中充满了象征意义和隐喻,并且有很多模糊的汽车细节镜头。我们不确定这是否对加利比尔来说是一个好兆头。但是在我们的书中,还可以使用更多1,000 hp以上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