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treetka欲望–凯莉(Kylie)偷巴黎车展

2020-06-24 17:33:56来源:[db:来源]

她在福特展台上出人意料地推​​出了一款新敞篷车Streetka。

据报道,米洛娜因出演五分钟而获得了100万美元的报酬。

她咯咯地笑着,回答了几个问题,并承认这是她参加的第一次汽车展。

她承认:“我去过很多事情,但我必须说我从未去过汽车展。”

身材矮小的女主角还在Streetka的展示模型上sc草了她的签名,该模型的售价相当于30,000美元,但不会在澳大利亚发布。

亲笔签名的车辆将拍卖作慈善用途。

Minogue在福特汽车公司的露面使该展览开幕,这是一个很难遵循的举动。

她的身影使新的法拉利超级跑车和保时捷卡宴的亮相蒙上了阴影,这是世界上最快的四轮驱动,最高时速为266公里。

在昨天的巴黎车展上,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都挤住了记者,以阻挠他们近距离观看车展。

许多日本和欧洲的竞争对手拍摄了汽车的内部细节,包括内饰和车身底部。

法国汽车制造商雪铁龙,雷诺和标致以其惯用的古怪概念车系列吸引了观众,这些概念车看起来像属于Jetsons系列。

雷诺Ellypse很像一个气泡,但是它提供了一些有关下一代Clio小型车的外观的线索。

雪铁龙试图通过制造50平方米的气泡来提升其竞争对手的实力,以一款名为Airdream的概念车来展示其对未来的愿景。

它看起来像锭剂,但是很早就表明了雪铁龙Xsara在2004年上市时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