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本田:我们仍然支持混合动力

2020-06-20 17:33:15来源:[db:来源]

本田是第一家在澳大利亚销售混合动力汽车的制造商,并且是第一家提供混合动力跑车的汽车,击败了诸如丰田普锐斯和宝马i8之类的车型。

但是这些车型,即Insight掀背车和CR-Z轿跑车,已不再是该品牌产品的一部分,本田也没有计划推出其最新车型HR-V的混合动力版本。

但是本田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斯蒂芬·柯林斯说,该品牌并没有放弃混合动力技术。

“我不会说我们完全退后一步。他说:“我们仍然非常致力于混合动力汽车。”“我们只是认为我们需要将最新的技术混合动力带到这个国家。”

柯林斯说,从电动版雅阁轿车开始,将会有更多的混合动力车型。

他说:“我们已经改变了混合动力车的策略。”

“本田现在有三种不同类型的混合动力系统,一台电动机,两台电动机和三台电动机。三个马达是NSX,两个马达是Accord,一个马达是Jazz。

“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以雅阁混合动力汽车开始,随后是NSX。”

混合动力HR-V的省略表明,在日本HR-V销量中约有80%是混合动力车型。本田高管说,由于缺乏政府支持,澳大利亚落后于日本,加利福尼亚和斯堪的纳维亚半岛。

他说:“在许多很多市场上,没有政府对混合动力的激励措施。”

“在日本,HR-V是百分之八十的混合动力车,但是在HR-V上,我们只想专注于将汽车推向市场。

“ [澳大利亚]汽车市场显然是两轮驱动汽油,其次是柴油。

“混合动力不是体积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