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美国本田汽车将2017 CR-V定位于美国SUV市场

2020-05-11 07:33:27来源:[db:来源]

当我坐在美联航9D座位上时,考虑到我最近在旧金山的乘车经历的意义,我意识到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将在2017年主导美国紧凑型汽车和SUV领域,这是他们的新车阵容好吗

当前的2016年本田思域轿车将打破所有时间的销售记录,而本田最畅销的跨界CR-V在2016年将超过所有进口和国产跨界/ SUV品牌,对于本田和本田车迷来说,这是史诗般的一年。我等不及要看Ac歌对这辆车做了什么。

因此,我可以毫不费力地预测日本的第二大汽车品牌和美国的第四大汽车品牌将不仅在紧凑型跨界/ SUV领域占据主导地位,而且本田认为这将是一个机遇通过引入全新的运动紧凑型5门掀背车来扩大在美国的销量。我们将在星期三介绍该操作。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通过与CR-V工程和设计团队的交谈,我们了解到,经过重新设计的CR-V与该车基于相同的平台,并具有全轮驱动,更高的座椅位置,离地间隙和真正的离地变速功能。道路行驶能力。

我既推动了这两项工作,又保持了价格和曝光次数的禁运

为了公平起见,我们对汽车媒体的朋友们来说,我会保留MSRP的盖子,可用的内饰选项和行驶动态。但是,总的来说,经过重新发明的第十代本田CR-V通过略长的轴距,更宽的履带以及可测量的内饰,腿,臀部和载货量增加,可以说是非凡的跨界。更安静,更强大?大概。我在里程表上行驶了10,000英里的情况下驾驶2016 CR-V Touring。

您可以相信我的话:2017年的表现与其受欧洲启发的车身线条保持一致。换句话说,它的运行和处理效果与外观一样好-并且这样做不会损害高级交叉MSRP。在12月的第一周的《扭矩新闻》中,您会发现第一印象驱动器评论。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