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六个孵化场,按垃圾分类

2020-05-26 12:33:52来源:[db:来源]

掀背式掀背车迷目前生活在黄金时代:历史上从未有如此惊人的精选,强大,实用且价格适中的汽车可供买家选择。

诸如福特福克斯RS,本田思域Type R和大众高尔夫R之类的汽车证明了这种格式仍然像以往一样坚固,但是,由于取得了如此的成功,有时它很容易忘记已经存在废车场。

这是有史以来六个最严重的孵化场的权威列表,按垃圾分类。

质子Satria GTi

从表面上看,Satria GTi应该是本垒打。拿起普通的质子掀背车,将其交给Lotus进行调整,然后通过卡车装载将其出售给热卖的掀背车迷。不幸的是,事实证明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汽车引擎非常好,Lotus在调整底盘设置方面也做得很出色,但是客户只是看不见Proton的标志,糟糕的销售数字使它成为了掀背车历史上的一个注脚。

Mk3大众高尔夫GTi

在经历了Mk1和Mk2 GTi形式的传奇热舱的双重打击之后,大众开始真正制造出第三代版本,这真是令人费解。

与前代产品相比,Mk3太笨重,动力不足,引入的变化从根本上改变了汽车的性格,从喧闹而有趣的事情转变为吸引更多面向家庭的购买者。

菲亚特Uno Turbo,即

菲亚特Uno Turbo是试图模仿标致205 GTi魔术的众多汽车之一,尽管拥有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根本缺乏与法国最大的掀背车竞争的胆量。

Uno本身实际上是标准装扮的不错的掀背车,但Turbo版本的强劲性能和潮湿的处理使它感到沮丧。

MG ZR

与Satria相反,MG ZR证明了高销量数字并不是好的汽车。基于垃圾车Rover 25,ZR的驾驶性能不佳,浪费时间也不快,而且看起来就像猫粮一样吸引人。

它之所以卖得好,是因为MG向购买它的任何人提供免费保险,这意味着连帽衫犯罪者以创纪录的数量吸引了他们。您仍然会在路上看到它们,通常会伴随着各种售后暴行。

福特嘉年华XR2i

看起来很奇怪,我们经常坐在紧凑型热舱口顶部的嘉年华ST上,福特才可以制造纳夫嘉年华。但是在1989年,那正是他们所做的。

众所周知,嘉年华XR2i克隆205 GTi的尝试很糟糕,但是由于发动机和达菲斯底盘的性能较弱,因此这款车及其RS Turbo支配率都很高。

MG Metro Turbo

在MG为B组拉力赛做出令人窒息的,臭名昭著的Metro 6R4的三年之前,它制造了Metro Turbo,这是一辆比热舱口更湿的屁车。

这些汽车古老的四速变速箱最大只能处理94bhp的功率,因此Metro Turbo在10秒钟内就以62mph的速度缓慢行驶,尽管有一个大型涡轮增压器在努力使它看起来像生命。

在这里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