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1990年代的十辆轿车,您再也看不到了

2020-01-14 15:34:02来源:

对于我们中的某些人来说,1990年代就像昨天一样:十年来为我们带来了“ SeaQuest DSV”,“ Ricki Lake”上的惊喜亲子鉴定,以及AOL 100万小时免费!像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的心理战传单一样,从货机上铲出的光盘也使我们从汽车制造商那里获得的稀有机器经历了艰难的过渡时期(或者只是打包然后离开)。

那时,您不能在蒙哥马利区停车场购物时不打保龄球,而不必撞上鹰头猛禽或用木质的壁板使克莱斯勒的城市和乡村小型货车凹陷。但是,您什么时候最后一次看到一辆戴着Geo徽章的轿车?

这是1990年代的10辆普通轿车,但现在您再也看不到了。

标致405

法国品牌早在1980年代后期就已经摇摇欲坠,其坚固的Peugeot405取代了老化的505主力马,这为沃尔沃提供了更多的土地。405可能是标致的全球重磅炸弹,但尽管在美国市场受到普遍好评,但运动型Mi16车型仍在美国市场上并未真正获得过销售.Mi16车型从其强劲的2.0升涡轮发动机可产生160 hp的功率。

他们都去哪里了?405基本上是一辆双海岸汽车,因此即使在新泽西州近20个标致经销店中售出了很多,但“ 90年代末期”的磨损率确实提高了,即使在传统的标致“要塞”中也是如此。标致的经销商网络参差不齐,意味着一些州可能从未注册过一个。

今天我在哪里可以找到一个?坐在纽约州北部,NorCal,SoCal和新英格兰的独立商店后面。目前,美国405轿车的运行实例估计少于200。

这辆车被替换了吗?标致于1991年离开美国市场,其中一些例子以1992年的型号出售。标致于1996年将406个轿车演示带到前经销商处进行测试,以期卷土重来,但并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直到今天,405本身仍在生产中,尽管法国没有。

在杂物箱中找到的物品:四把螺丝刀,备用保险丝,让-卢克·皮卡德(Jean-Luc Picard)动作人偶。

现价:今天,这些东西都在发烧友手中,它们将使您付出高昂的代价,买到一个干净利落的好跑步者。顶级Mi16轿车可轻松破解$ 5,000。

雷克萨斯ES 250

信不信由你,这辆车是在1989年底特律车展上发布Lexus LS时出现的。ES 250的外观令人绝望,上面贴有雷克萨斯(Lexus)徽章,ES 250前后分别由不同的灯光,雷克萨斯(Lexus)格栅,独特的车轮和无框窗户隔开。大量的豪华材料被扔向内部,以证明这种占位符模型的合理性。要说ES 250被LS蒙上了阴影,这是轻描淡写,而1991款ES则用完全不同,外观更现代的ES代替了ES 250。

他们都去哪里了?在阳光充足的州,您仍然可以找到一些货品,但买家并没有被骗,而是把生意交给了马路对面的丰田经销店。

今天我在哪里可以找到一个?在佛罗里达州,车内和引擎盖上的阳光照射过的内饰和白色油漆已经沸腾了。

这辆车被替换了吗?是的,通过非常独特且无拘束的第二代ES,您今天仍然可以在任何地方轻松看到它们。

在杂物箱中找到的物品:吃了一半的甜甜圈,彭萨科拉市11张罚单。

现价:$ 2,000至$ 3,000,如果您可以找到一个。

鹰视

Vision旨在取代Eagle总理,这是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雷诺轿车,在1993款车型年就轰动了市场,在美国消费者有机会弄清Eagle的立场之前,它是剩余的AMC / Renault车辆的票据交换所以及克莱斯勒汽车的徽章,可以在吉普经销商处销售。远见卓识与道奇无畏和克莱斯勒协和式兄弟姐妹一样,灵感来自可追溯到里根政府的出色兰博基尼波托菲诺概念,但在1990年代仍然很新鲜。Vision配备了3.3升和3.5升V6,大型内饰和便宜的塑料。

他们都去哪里了?这些东西都有问题,它们的价格也很高,尤其是当鹰牌品牌被砍掉时,使得它们可以在二级市场上抛弃。

今天我在哪里可以找到一个?在以前没有真正被另一家商店取代的服务商品的停车场中,现在季节性销售万圣节和圣诞节装备。

这辆车被替换了吗?是的,克莱斯勒300M很难发现自己的位置。

在杂物箱中找到的物品:克莱斯勒协和式小册子,一包Liggett Select卷烟。

现价:$ 3,000应该会成为您所在地区最好的例子之一。

马自达929

马自达的旗舰店于1991年首次亮相,其中装有3.0升V6发动机,相当先进的四轮转向系统和宽敞的内饰。但是他们忘了推销该产品,因此,除非您在当地的马自达经销商那里花了10分钟步行穿过成排的汽车,否则您几乎没有机会发现一辆。1995年,马自达发现美国购物者没有前往大型马自达轿车的马自达经销店,销售就停止了。

他们都去哪里了?我们怀疑加利福尼亚和西北太平洋地区获得了其中最大的份额。

今天我在哪里可以找到一个?在原蒙哥马利病房的停车场内,该病房变成了一家独立的五金店。

这辆车被替换了吗?是的,马自达(Mazda Millenia)千禧一代绝对不是针对千禧一代的,因为主流媒体尚未将他们视为讨厌汽车的人群。

在杂物箱中找到的物品:27件麦当劳的大富翁游戏棋子,5个花式番茄酱小包,1个糖醋酱小包。

现价:如果可以找到一个,则为2,000美元。

鹰尊贵

Eagle Premier成为了AMC和雷诺计划的雄心勃勃的中型豪华车。当AMC折叠时,产品才刚刚上线,还有传言说,早期的例子被随随便便的雷诺徽章推到了门外。机械复杂的Premier在维护方面有点复杂,但克莱斯勒(Chrysler)试了一下,甚至提供道奇摩纳哥(Dodge Monaco)版本。

他们都去哪里了?销量并不令人鼓舞,Eagle经销商在保持销量方面存在问题。

今天我在哪里可以找到一个?坐在标致轮胎的沃尔沃独立商店后面,旁边是标致505和可食用的沃尔沃240。去年,十年来我们首次看到了运行的。

这辆车被替换了吗?是的,Eagle Vision几乎在所有方面都比美国更重要。

在杂物箱中找到的物品:黑白任天堂GameBoy,伯灵顿四市,佛蒙特州的停车票。

现价:$ 2,000是最高价。卖方会惊讶于您想要的,并且会花费大量时间来确保您知道它是什么。

奥迪V8

奥迪首款行政级轿车以相对较少的声望首发,而当时在美国存在的相对较少的奥迪经销店并没有完全将它们推销出去。富有想象力的V8提供了平稳的4.2升V8,它将在未来几年成为人们的最爱,而设计几乎没有超过现有的100/200轿车。

他们都去哪里了?一开始没有很多,而且他们因维护非常昂贵而享有盛誉。

今天我在哪里可以找到一个?在Craigslist上,描述夸张了其豪华的内饰,而很少提及维护。甚至在德国也能找到好运。

这辆车被替换了吗?是的,但仅在几年后,一些奥迪经销店于1997年开始销售A8。自1997年在美国推出以来,A8的年销量仍保持在1,000至3,000辆。

在杂物箱中找到的物品:接线,保险丝,42欧分小硬币,梅花螺丝刀,一字螺丝刀,不明德国螺丝刀,苏联品牌钳子,两个电压表,英德袖珍字典,最近的奥迪经销店手绘地图。

现价:我们有一种感觉,卖家会接受一对视频游戏机,一些DVD和其中一个屏幕破裂的iPhone 5,只是为了将它们带出院子。很难找到一个很好的,并且$ 6,000似乎是最高限额。

有关
五十铃手写笔

五十铃手写笔可能有风格,但它没有的是在美国发售的四个型号年份中的许多买家。从1990年开始在美国出售,手写笔是庞大而令人困惑的一部分再徽章计划,其中包括加拿大的Asuna徽章。手写笔以轿跑车,掀背车和轿车形式提供,具有现代设计以及小型1.6升和1.8升发动机。

他们都去哪里了?据报道,在美国的年销售量保持在5,000辆以下,因此没有很多可售的产品。

今天我在哪里可以找到一个?在一次房地产销售中,“难以置信的宇宙”目录在内部乱扔垃圾,手套箱中有一个空的泡沫巨无霸容器。

这辆车被替换了吗?仅由各种Geo制品间接产生。

在杂物箱中找到的物品:斯科蒂·皮蓬(Scottie Pippen)的动作人物,西尔斯(Sears)优惠券,凯文·麦卡利斯特(Kevin McCallister)的《独自一人》中的Talkboy录音机。

现价:从1997年开始,剩下的带有某种换油贴纸的某种房地产销售的高额买单。

有关
大众帕萨特B3

您是什么时候最后一次看到B3代大众帕萨特(1988-93年间生产的不带格栅的车型)?这些在90年代初无处不在,直到没有了。在北美有2.0升和2.8升升发动机,这一代的帕萨特新车价格昂贵,而这些汽车中的电气系统并没有获得最佳声誉。1994年进行了整容,使格栅回到了前面板的上半部分。

他们都去哪里了?这就是我们试图找出的。

今天我在哪里可以找到一个?在萨博(Saab)/沃尔沃(Volvo)一家独立商店的院子里,与其他两辆帕萨特(Passat)轿车相邻,等待零件从eBay到达。

这辆车被替换了吗?是的,1994年的改款还远远没有达到时尚水平。

在杂物箱中找到的物品:B3帕萨特维修手册,备用灯泡。

现价:3,000美元将为您提供州内最好的例子,以及与之配套的零件车。如果您喜欢这种事情。

大宇努比拉

Nubira定位在Daewoo范围内的一个不确定地点,比Leganza还要小,而且豪华程度要低得多。Nubira的推出时间为1999年至2002年,直到公司停产为止,它配备了2.0升GM发动机和四速自动或五速手动变速器。顶级规格版本拥有诸如ABS制动器和单碟CD播放器之类的奢华。还提供了一种旅行车,尽管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都没有看到任何一种车身样式,但确实存在在美国出售旅行车的照相证据。

他们都去哪里了?除了Lanos以外,所有大宇公司都出于各种原因而努力寻找买家。没有经销商网络,这些数量在2000年代中期开始下降。

今天我在哪里可以找到一个?在您当地的消防部门后面,作为“生命之颚”的练习车。

在杂物箱中找到的物品:服务商品销售传单,“魔术:Gathering”补充包。

这辆车被替换了吗?并非如此,除非您算上铃木维罗纳(Suzuki Verona),这是大宇公司(GM)后来做出的努力。

现价:我们看不到这些超过$ 3,000。

有关
雪佛兰地铁

您不会在公司的亮点卷轴上看到地铁,甚至在大街上也看不到地铁,而且我们严重怀疑出售这些地铁的经销商是否还记得地铁。地铁以巴黎地铁系统命名,沿一条令人困惑的市场之路,最初是铃木文化公司,后来以Geo Metro的状态出售,后来获得了Chevrolet Metro徽章。雪佛兰地铁在1998年至2001年期间以雪佛兰(Chevy)的形式出售,在该系列产品的底部配备了1.3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足以将您的东西从大学宿舍转移到父母的房子中,也许每年春天冒险的时刻,就像旅途中没电了。

他们都去哪里了?这些被用光了,基本上被扔掉了,或者被十几人送到了墨西哥。

今天我在哪里可以找到一个?在eBay车上,经过七次重新上市,开盘价为1,099美元。

这辆车被替换了吗?2004年,我们为我们带来了雪佛兰乐o。

在杂物箱中找到的物品:两个死掉的Tamagotchis,Sega Game Gear弹药筒。

现价:我们很难看到这些东西在任何地方都能获得超过3,000美元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