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Jaguar E-Pace方格旗版挥动

2021-09-18 11:22:00来源:
7

捷豹推出了新的E-Pace SUV的新特殊版变体。叫格仔的标志版本,它基本上是一个更好的装备版本的Range-Topping R-Dynamic模型,具有一系列性能和造型升级,以及独特的调色板。它现在正在出售,价格从40,050英镑开始。

捷豹E-Pace方格旗版外观升级包括新的19英寸合金轮子,一系列“格仔旗”徽章,一套独特的胎面盘和四种独家颜色的选择。与E-Pace R-Dynamic一样,它还配备了运动机身套件,双尾部,LED前灯和捷豹的黑色外部包装。

•捷豹E-Pace VS吉普罗盘与大众触发

内部,E-Pace方格旗版获得R-Dynamic Sports Tenting轮,黑色换档桨,12.3英寸数字计群和一对加热的前排座椅,用红色缝合修剪乌木粒状皮革。修订包括新的1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买家有四个发动机。该范围与Jaguar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打开,生产148bhp和380nm的扭矩或178bhp和430nm的扭矩。两个发动机都配合到九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

也可提供汽油选择,捷豹提供两个调谐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装置。较较强的型号生产197BHP和320nm的扭矩,而最有效的版本具有246BHP和365nm的扭矩。与柴油一样,两者都配合到九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

其他功能包括捷豹的自适应动力系统,声称通过根据道路表面调节电子速度的阻尼和体卷来提供改进的处理和乘坐舒适度。还提供一系列可选的额外附件,包括负载空间分区网,Matrix LED前灯和Jaguar的新引入PET包。

现在阅读我们对标准的Jaguar E-S-S-Pace的审核。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