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宝马发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330E和X5 xDrive40E

2020-06-05 10:33:15来源:[db:来源]

宝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发布两款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即330e轿车和X5 xDrive40e。

混合动力汽车在澳大利亚变得越来越普遍,但很少有插入式车型。大多数本地混合动力车使用电动机来补充主汽油(有时是柴油)驱动器,在车辆制动时或通过使用主电动机为电动机充电。其他制造商在海外提供插件,例如丰田的混合动力系列,我们并不总是在此提供。

如果您将汽车存放在靠近电源的地方过夜,或者在可以充电的地方放置数小时,则插件才有意义。现在,宝马在其BMW i系列的背面上增加了330e轿车和全轮驱动XDrive40E SUV,该车将于2016年5月上市。起价分别为71,900美元和118,900美元,加上上路费用。这两种型号相当于非混合动力330i汽油和X5 xDrive40d柴油,价格分别为69,900美元和118,900美元。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两款330型号之间的价格差距仅为2000美元,而X5则没有任何差距。考虑到当前混合动力技术的现状,意味着混合动力汽车的驾驶性和实用性相对于传统车型不会受到损害,那么这些混合动力车看起来就像是排放量范围内的选择,甚至具有良好的成本效益。

澳大利亚宝马集团产品和市场规划主管Shawn Ticehurst说:“我们的eDrive车型将向全新的受众介绍BMW EfficientDynamics和混合动力技术,这是我们对可持续出行的一贯承诺。”

宝马还表示,这两款车都将能够“完全通过电力完成城市通勤”,如果您的通勤时间短或可以在目的地充电,那将是正确的。据说330e仅依靠电力就能行驶37公里,而XDrive40E可以行驶31公里。可以通过常规市电,特殊的公共快速充电站或BMW i Wallbox充电单元为汽车充电。宝马没有透露充电需要多长时间。

XDrive40E具有适用于180kW和350Nm的四缸2.0升汽油涡轮发动机,以及具有83kW和250Nm的电动机。两台发动机相结合,可提供230kW和450Nm的功率。

330e拥有135kW和290Nm的四缸汽油涡轮发动机以及65kW和250Nm的电动机。组合结果为185kW和420Nm。

相比之下,传统X5 40d的功率为230kW和630Nm,而330i的功率为185kW和350Nm。

这意味着与现代混合动力车一样,直线性能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XDrive40E在6.8秒内完成了0-100冲刺,而330e则为6.1。这些数字与非混合动力相当好-X5 40d的0-100数字为5.9秒,而330i为5.8。这种差异可能是由于混合动力总成的重量增加,而不是抵消了混合动力的额外扭矩,而后者只能在转速范围内较低。

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改善,XDrive40E在联合循环中管理3.3L / 100km,而330e仅管理2.1L / 100km。常规的X5 40d行驶6.0L / 100km,而330i为5.8。

宝马330e轿车标准规格

澳元$ 71,900起,另加交通费用

19英寸轻合金轮毂带换档拨片的八速自动变速箱行人的隔音功能互联驾驶服务,包括实时交通信息,智能紧急呼叫,电话服务,远程服务和eDrive服务带刹车功能的巡航控制驾驶助手,包括进近控制警告,车道偏离警告,行人警告及轻型城市制动激活平视显示器车道变化警告停车距离控制,前后后视摄像头全景顶视图和侧面照明灯套件LED尾灯带记忆功能的前排座椅电动座椅调节运动皮革方向盘固定冷却DAB +数字收音机8.8英寸导航系统皮革内饰

宝马X5 xDrive40e标准规格

澳元$ 118,900起,另加交通费用

19英寸轻合金轮毂带换挡拨片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带动态减震器控制的自适应悬架套件``舒适''行人的声音保护连接的驾驶服务,包括实时交通信息,智能紧急呼叫,电话服务,互联网,礼宾服务,远程服务和eDrive服务巡航控制带刹车功能驾驶助手,含进近控制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带轻型城市制动激活的行人警告平视显示器停车距离控制,前后后视摄像头顶视图和侧视图带有远光辅助灯套件的自适应双氙气大灯自动尾门操作舒适访问电动运动座椅座椅调节功能,带驾驶员侧记忆功能皮革方向盘固定冷却储物箱套件带扩展智能手机连接功能的便捷电话DAB +数字收音机哈曼/卡顿环绕声系统10.25英寸导航系统,专业皮革内饰仪表板采用皮革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