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沃尔沃V90越野D5 AWD评论

2020-06-04 07:33:17来源:[db:来源]

保罗·霍雷尔(Paul Horrell)在2017年发布的沃尔沃V90越野D5 AWD评测中提供了价格,规格,行驶和操纵,安全性,判定和评分。

简而言之:你为什么要一个高大的豪华跨界车?如果您不需要七个座位,沃尔沃的隐身选择可能会更适合您。

2017沃尔沃V90越野D5 AWD

定价尚未公布保修3年,无限公里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功率4000 rpm时173kW扭矩1750-2250rpm时480Nm扭矩变速器八速自动驱动全轮驱动尺寸4936mm(L); 2052毫米(宽镜)1895毫米(宽镜); 1543mm(H)旋转圈NA座椅5整备重1881kg燃油箱60升口渴5.3l / 100km(联合循环)燃油柴油节省空间

编辑评级

内部是什么样?道路上是什么样?安全特性如何?实用汽车说:越野越野车看起来像只是一辆轻型货车,但实际上它和大多数跨界越野车一样具有越野能力。由于车身和重心低于交叉路口,因此公路动力和燃油消耗更好。柔软的底盘和轮胎给人一种安静轻松的乘坐体验。机舱是安全的茧,也是宽敞而美丽的地方。

沃尔沃越野车和斯巴鲁的傲虎一起普及了这类自升式轻便马车。越野越野赛拥有标准的四轮驱动,合理的混合表面轮胎和良好的间隙(尽管离场角并不是很大)。在当地,沃尔沃V90越野将于下个月推出,因此澳大利亚的规格和价格必须等到那时。

沃尔沃90系列产品经理StefanSällqvist告诉我,在瑞典本土以及世界其他许多地方,用于越野工作的是V90 Cross Country,而不是高高的XC90跨界车。他说,这是因为越野越野越野能力同样出色,而且由于其车顶较低,因此更容易举起自行车,冲浪板和滑雪板。

他说,相比之下,XC90实际上很少脱离停机坪。之所以购买它们,是因为它们有七个座位,或者作为可见状态的车辆。

什么是室内装饰?

如果您看过XC90或S90,这里就不足为奇了。但这是一种喜悦。沃尔沃使用简单的形状和柔软的“斯堪的纳维亚”材料–皮革看起来很厚,木材是美丽的深色哑光胡桃木。如果您发现德国客舱过于激进和寒冷,这可能适合您。

前排座椅非常适合长途旅行。他们可能看起来并没有夸张的支持,但是他们只是工作。选装(在欧洲)背包可提供额外的电动调节,但大多数人不需要。在后部,有很多腿部空间和头部间隙。但是中层乘客的脚上有一条传输隧道。

提供四区气候控制,因此两个后排乘客可以从低位安装的通风口中选择各自的温度。另一个选件包带来内置的折叠式儿童增高座椅,出色执行的便捷性和安全性。阅读灯位于顶部导轨中,后控制台和行李箱中有额外的12V插座。

头枕在驾驶员的控制装置上向前滑动,以确保没有人坐在那里时可以提供更好的后方视野。放下后排座椅时,使用相同的机制来形成巨大的平坦行李箱地板。也就是说,从地板到天花板的尺寸不如SUV大,倾斜的尾玻璃意味着您可能没有整个衣柜。

靴子有一个带有弹性支架的翻折式翻盖,可以使您的购物袋保持直立。结束无序水果的痛苦。提供了可卷起的狗网,所以动物也不应该落在你的大腿上。

驾驶员前面是一个TFT显示器,可以清晰地模拟转盘,并以3D形式显示前方的导航路线。方向盘右轮辐上的按钮在此屏幕上弹出其他菜单,因此您可以轻松地重拨最近的电话号码,转到最近的目的地,更改广播电台或轨道或显示行程详细信息。它运作良好,但不如奥迪几年来使用的系统直观。

平视显示器是可选的,可将您的速度,速度限制,巡航设置和导航箭头移至您的视野。

哇的屏幕是破折号上的平板电脑。图形清晰,反应时无明显延迟。映射尤其是非常快地缩放和平移。与几乎所有竞争对手的系统相比,它都更紧密地集成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尽管仍然不够完美)。

汽车设置和安全系统的菜单屏幕也井井有条。

最后,尽管我们仍然质疑触摸屏是否最好。有时候,当您在路上颠簸时,很难准确地在屏幕上达到所需的位置。小姐,您将获得错误的功能。

路上有什么感觉?

沃尔沃两升柴油发动机的D5版本标有“ Power Pulse”字样。这是一个小型的压缩空气罐,由一个小的电动泵供电。当您以低转速放下加速器地板时,阀会向进气口释放压缩空气,因此即使在涡轮加速之前仍能获得一定的提升。结果是减少了涡轮迟滞感。毫无疑问,它是响应式发动机,在柴油发动机上,它具有较宽的有效rpm范围。大部分时间也很安静。

它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运行。

在公路上,转弯非常安全,这归功于转向装置的要求不高以及您可能需要的所有牵引力。它在开放的高速公路上也可以正常行驶。不过,这是一个软悬架系统,轮胎的胎侧很高,因此毫不奇怪,您不会获得BMW 5系的转向精度。

作为回报,如果小起伏不平,骑行在大颠簸时非常柔软。

您可以在“越野”上指定空气悬架,但只能在后端指定。因此,它可以在负载下自动调节汽车的高度,但不能用来改变行驶高度-不能降低,以保持速度的稳定性,也不能升高,以提高越野的间隙。(XC90具有四个角的空气弹簧选件。)因此,除非您搬运重物或拖曳大型拖车,否则好处不多。

无论运行标准底盘还是空气选件,Cross Country均比常规S90高60mm。这是一个值得的数目。驶入越野道路时,我畏缩了一下,进入了几组深厚的车辙和坑洞,但我错了–并没有解决。两人在船上的间隙为200mm,据称涉水深度为300mm。

前后的防滑板提供了一定的保护,塑料外围覆层应抵御一些草木屑。

安全特性如何?

沃尔沃在Euro NCAP和ANCAP上的得分非常高。S90在最新的测试中获得了五颗星的认可,Euro NCAP表示对V90的性能同样出色感到满意。V90越野车相同,只是悬架更高。

S90的全要点在于其自动紧急制动(可以发现车辆,行人,骑自行车的人和大型动物)的综合有效性,以及其车道偏离支持。

如果自动制动不能及时停止汽车,则主动式发动机盖会在后部抬起,从而减轻对行人的打击。

对于该驾驶员而言,“驾驶员辅助系统”运行非常顺畅–车道保持和雷达速度控制是业内执行最出色,运行最平稳的系统之一。但是沃尔沃小心地强调驾驶员必须始终保持充分参与。瑞典人一直在努力进行自动驾驶,这是他们安全愿景的一部分,但是直到那一天,您才有责任。

还包括侧盲点警告,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当您倒车进入道路时)和后方碰撞缓解。

在澳大利亚,沃尔沃(Volvo)可作为标准的超亮LED大灯使用,该大灯可投射可变形状的光束,因此它们可以遮盖其他汽车,避免使它们眼花but乱,否则会发出全光束。晚上在农村地区非常安全。在瑞典,每个乡下的司机都会在晚上打麋鹿–澳大利亚人有自己的野生动物要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