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Jeep Wrangler致敬概念是巨大的oo-Rah到品牌的75年历史

2021-07-30 10:22:00来源:

为了庆祝其75周年,吉普式建造了独特的纪念Jeep Wrangler。第75届致敬概念越野兵拥有设计灵感来自原来的威利MB。

“过度形式”座右铭的原始MB在致敬中是明显的。没有门或B柱,吉普车甚至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着名的橄榄色方案涂上了汽车。

•最好的4x4s和suvs

自美国政府授予Willys-Overloolo Motor Co.授予Willys-Overloolo Moto的合同以来,这是正式的75年。当时,美国陆军邀请了135厂制造商试图使完美的“去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情的主题车辆,因为吉普车以来就成名。

陆军希望四轮驱动,三桶座椅,600磅。负载能力和汽车等于其他36英寸。虽然比原版更现代化,但致敬确实有了一系列Hark回到Willys MB的特征。

有16英寸的钢轮缠绕在32英寸的军用非定向轮胎,以及罩闩锁和后部安装备用轮胎。前后保险杠两者都是用钢钩制成的钢,也有甚至有定制木板块和侧面镜。

在发动机罩下,将3.6升V6连接到六速手动变速箱。与传统保持联系,该模型建于俄亥俄州托莱多 - 自1986年以来的吉普牧师的家。

Mike Manley - 吉普品牌FCA全球的主管 - 解释了敬礼背后的想法:“我们正在创建这个独特的Jeep Wrangler 75th致敬的概念车,庆祝品牌的传奇历史,并展示75年后,今天的标志性吉普争吵者立即可识别,并明确与原来的威利MB相连。”

你怎么看待致敬的概念?留下我们的评论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