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看:有人正在克隆Ed Roth的“ Beatnik Bandit”

2020-01-26 12:33:16来源:

Ed“ Big Daddy” Roths“ Beatnik Bandit”可以说是“ show rod”时代最重要的汽车之一。气泡顶的展示车吸引了孩子们的心灵,并使定制车世界更加极端。狂野的油漆,手工打造的玻璃纤维车身和太空时代设计使汽车成为了时代的标志。尽管它没有太多的行驶时间,但由于其疯狂的分till器操作,Beatnik Bandit作为缩小版的Hot Wheels版本已经行驶了无数英里。

Beatnik Bandit被从Roths马stable中撤出,以资助更多的现成的表演车,但它一直绕着Roths轨道飞行。罗斯后来用他的“神秘”换来了Beatnik Bandit和“ Outlaw”。罗斯终于在1970年卖掉了Beatnik Bandit,据说价格为50美元。然后,车主将汽车放在博物馆中,后来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被Beatnik Bandit收购。与“金撒哈拉”不同,Beatnik Bandit被修复,并作为永久装置住在内华达州里诺的国家汽车博物馆。

相关文章

第一部分视频为Schenck提供了一些背景知识,然后使观众了解其克隆状态。他还展示了如何制作座椅模具,制造座椅底座并准备好座椅的精加工。

听起来可能不多,但是Schencks的第一段视频长达42分钟。这应该使您知道此过程需要花费多长时间。您可以查看以上视频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