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雷诺Trezor赢得最佳概念车设计荣誉

2020-05-26 17:33:15来源:[db:来源]

雷诺特雷佐(Renault Trezor)被《汽车设计新闻》(Car Design News)评为去年最佳概念车设计,在此过程中击败了捷豹(Jaguar)和梅赛德斯(Mercedes)等公司。

雷诺于去年9月在巴黎车展上首次展示了Trezor,这是一款大而时尚的两门电动跑车。去年,由20名评委评选出最佳概念,评选委员会由来自多家制造商的众多设计专家参加。

小组成员包括现代汽车集团的首席设计官Peter Schreyer,日产Mamoru Aoki的执行设计总监,戴姆勒·戈登·瓦格纳(Daimler Gorden Wagener)的首席设计官以及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拉尔夫·吉尔(Ralph Gilles)的设计主管。

紧随雷诺·特雷泽(Renault Trezor)的是Jaguar I-PACE,第二名,Vision Mercedes-Maybach 6,第三名。

雷诺Trezor-被其制造商认为是法国汽车制造商未来风格和技术的体现-由345bhp电动机驱动,可在不到四秒钟的时间内将其从零加速到60mph。

雷诺汽车设计团队的成员在上周开始的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获得了Trezor奖。

雷诺公司设计的高级副总裁Laurens van den Acker说:“获得该奖项是一种荣幸,因为它受到了我们同行的投票,这是最难满足的听众。”

雷诺汽车的新概念车ZOE e-sport是运动型456bhp电动超微型发动机,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查找雷诺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