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改款福特蒙迪欧毕竟不会来

2020-05-31 10:33:16来源:[db:来源]

改头换面的福特蒙迪欧(Ford Mondeo)不会像以前计划的那样降落,也不会以混合动力或ST-Line形式上市;相反,福特澳大利亚在缩小的车型范围内增加了额外的标准功能。

升级版Mondeo舱口盖和旅行车系列于1月首次亮相,自3月以来已在欧洲上市,带来了一系列的外观和技术更新,包括运动型新ST-Line变体和混合动力旅行车首次出现(如图)。

在澳大利亚-蒙迪欧(Mondeo)于1996年首次推出,于2001年停产,于2007年恢复生产,然后于2015年4月以第四代形式重新推出-随着顶级钛合金的销毁,目前的系列已从10种变种为6种变体和中型趋势旅行车。

剩下的就是趋势舱门,作为蒙迪欧的旗舰,以及入门级的Ambiente舱门和旅行车,最近这两种车型均标配了铝合金轮毂和自动紧急制动(AEB)。

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仍可用于长期运行的中型发动机的其余三个变体,该中型发动机仍是福特的欧洲旗舰级乘用车,但在北美已不再使用,因此被称为Fusion。 。

但是,澳大利亚人会错过欧洲新的2.0升EcoBlue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取代了现有的132kW发动机,有110kW和140kW两种形式,在某些市场提供全轮驱动,并标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变速箱而是六速双离合Powershift自动档。

Euro Mondeo的另一项新功能是具有停/走功能的半自动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用于福克斯汽车模型的捷豹式旋转控制器,新型合金轮毂设计,新鲜油漆颜色,升级的内饰材料以及经过改进的前面板端设计。

该旅行车首次配备Mondeo的混合动力总成,该总成将137kW的2.0升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和小型的1.4kWh锂离子电池相结合,以将平均燃油消耗降低至4.4L / 100km。

福特澳大利亚早在2014年就计划进口Mondeo混合动力汽车,作为Toyota Camry Hybrid的直接竞争对手,但现在已经确认新的Escap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是2020年中期的首款电动车型。

尽管豪华的Vignale从未在澳大利亚引起人们的关注,但运动型的新ST-Line版本已经上市,现在可在新西兰使用。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老板凯·哈特(Kay Hart)在2018年12月对汽车销售商表示,尽管中型汽车市场下降,但改款蒙迪欧仍将在今年发布,尽管车型范围有所减少。

“当时,我们觉得我们仍然相信与Mondeo合作,但是我们将继续评估并仔细观察行业和细分市场,” Hart当时说。

但是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达米恩·西米(Damion Smy)本周证实,经过改头换面的蒙迪欧(Mondeo)不会降级,在可预见的未来,该车型还将有适度升级和缩小的车型范围。

他说:“ Mondeo仍然是我们澳大利亚产品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舱口和货车上增加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包围曝光是我们对安全和客户反馈承诺的又一步。”

“进入2020年时,Mondeo仍然是宽敞,舒适且技术含量高的车型。”

最新的蒙迪欧(Mondeo)专在西班牙巴伦西亚(Valencia)建造,以翻新前后的形式生产,可满足各种市场的需求。

鉴于主流中型车市场的下滑(今年又下降了10%),澳大利亚福特汽车公司决定投资利润更高的销售领域,如双驾驶室4x4 utet,SUV和跑车,这一点不足为奇。

丰田凯美瑞继续在马自达6,斯柯达明锐,斯巴鲁自由,大众帕萨特,现代索纳塔和蒙迪欧之前占据主导地位,它们的销量在2019年下降了66%。

只有本月将要更换的本田雅阁,已经被砍掉的现代i40和即将被砍掉的起亚Optima在这一领域并不那么受欢迎。

近期停产的中型车包括日产Altima,Holden Malibu,铃木Kizashi和雪铁龙C5。

到目前为止,蒙迪欧汽车公司目前的注册量仅有600多个,是福特澳大利亚第二慢的汽车销售商,仅次于游侠,珠穆朗玛峰,野马,福克斯,福克斯,大众运输海关,Endura和大众运输,仅次于Eco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