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全新大众Tiguan Allspace起价约4万美元

2020-05-30 11:34:21来源:[db:来源]

大众汽车的首款七座SUV“ 5 + 2” Tiguan Allspace将于7月份在澳大利亚上市,起价约为40,000美元,另加公路成本。

这比您现在可以买到的最便宜的短轴距五座Tiguan贵8000美元,反映出入门级Trendline规格将不提供Allspace的事实。

取而代之的是,由于其109毫米的轴距和215毫米的全长延伸,它明显增加了设备空间,并增加了空间和座椅。

正如我们上个月在这里报道的那样,大众Tiguan Allspace将在澳大利亚提供两种设备规格,即Comfortline和Highline,并且目前流行的第二代Tiguan提供所有五种动力传动系统选择(三种汽油,两种柴油)。

与Tiguan相比,同等规格的Comfortline或Highline Allspace的美元涨幅预计约为3000美元,尽管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直到更接近发布时才确认价格。

这使得Allspace的价差在40,000美元至54,000美元之间(在将R-Line等选项包添加到Highline之前)。

Allspace超越短轴距Tiguan的标准设备包括整个范围内的动态LED大灯(Comfortline Tiguan吸收卤素灯),电源后挡板(Comfortline Tiguan可选)和Highline Allspace上的安全包装标准(等效Tiguan可选)。

Allspace还具有一些独特的风格,包括柔和的引擎盖唇缘,银色的后视镜罩以及轴距拉伸所需的更长的后门。

Allspace是大众汽车SUV系列中的第三款车型,与途观和途锐相同。全新的途锐豪华五座轿车将于2019年中期上市,而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VW Australia)希望T-Cross小型SUV将于2019年底之前上市。生产首座七座途锐的计划显然至少已被推迟。

T-Roc跨界车仍在愿望清单上,美国制造的大型Atlas七座跨界车也是如此。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对Allspace的前景看好,它相信可以以Tiguan的价格的大约50%的价格出售它,其中大部分是增量销售。

根据2017年的结果,这意味着大约有5000个Allspaces可以在一整年内销往大众经销商。

大众汽车产品经理托德·福特(Todd Ford)解释说:“不包括我们的面包车,这是澳大利亚首款七座大众乘用车。”

“这是我们期待已久的事情,对此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们的客户对这辆车有大量需求。

人们可能很少使用这七个座位,但他们想知道他们的功能可以为孩子的朋友使用。但是真正的价值在于每天可用的空间,可容纳700升存储空间(三行折叠)。”

福特昨日在墨尔本郊区圣基尔达(St Kilda)的Allspace速览预览中发表讲话,靠近大众赞助的The Block电视节目的现场。

大众已经乘坐了顶级规格的Allspace 162TSI Highline R-Line来进行拍摄和motoring.com.au。这辆车开了很短的车程–请注意我们的评论。

欧洲通讯员迈克尔·泰勒(Michael Taylor)也曾驾驶Allspace,您可以在这里阅读他的评估。

Allspace的起步价将低于其同名的双胞胎和内部竞争对手Skoda Kodiaq,后者的价格相同,但后者的内部座椅系统相同。但是,科迪亚克(Kodiaq)首先使用132千瓦的涡轮汽油发动机,全轮驱动和七速DSG汽车。

最便宜的Allspace将配备110kW涡轮汽油发动机,前轮驱动和六速DSG变速器。

大众汽车提名的其他竞争对手包括现代圣达菲和起亚索兰托。

福特说:“它确实与韩国人竞争,它的轴距与圣达菲相同。”“但是我们并不假装它是全尺寸的七人座,偶尔会有第三排座位。”

福特确认,Allspace阵容有可能在赛道上增加特别版车型,就像Tiguan提供Sportline和Adventure版一样。

大众希望Allspace Highline在销售组合中的销量将超过Comfortline,而汽油发动机将超过柴油,而132TSI 2.0升将是最受欢迎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