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时尚新款标致508 SW价格公布

2020-05-28 16:34:11来源:[db:来源]

标致宣布了其最新款车型508 SW的价格和规格。

法国机器的起价为26,845英镑,提供四个永久性装饰级别,以及数量有限的第一版,该模式与四门508 Fastback相同。

Active的标准装备包括标致出色的“ i-Cockpit”信息娱乐系统,具有12.3英寸数字驾驶员显示屏,卫星导航,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连接,电动驾驶员座椅和17英寸合金。

选择“ Allure”(起价28,145英镑)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和启动,10英寸触摸屏,倒车摄像头以及进一步的安全设备,例如远光灯辅助和盲点监控。

具有运动感的GT-Line增加了完整的LED大灯和尾灯以及环境照明,起始价为29,895英镑。

顶级的GT将其提升了一个档次,从38,020英镑起。不过,它在套件方面增加了很多内容,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Focal音响系统,19英寸合金轮毂和全粒面真皮座椅。

查看可用的508笔交易

还将有限量版的第一版车型,售价40,819英镑。在GT的基础上,增加了夜视技术(这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汽车),它可以在距大灯前方200m的道路上发现行人和危险,并具有360度停车摄像头和强大的功能停车。在这些508飞机中,只有75辆是发往英国的。

汽油动力汽车的购买者可以选择生产功率为179bhp或222bhp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基础,该混合动力车将从10月开始提供。

同时,购买柴油的客户可以选择128匹马力的1.5升发动机,也可以选择2.0升发动机,产量为158匹马力或178匹马力。

标致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戴维·皮尔(David Peel)说:“全新的508 SW将为D级细分市场带来独特的风格和驾驶动力。我们已经看到508 Fastback挑战了轿车领域的规范,并且我们对508 SW也抱有很高的期望。”

508 SW现已开始订购,预计将于7月初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