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保时捷宣布全电动汽车的名字-Taycan

2020-05-27 17:33:16来源:[db:来源]

保时捷已经确认其新的电动跑车将被称为Taycan,并将发布即将推出的车型的早期细节。

泰康(Taycan)大致翻译为“年轻活泼的马”,这是对保时捷自1952年以来就在其品牌标志上使用马的事实的致敬。

自从开始生产跑车以来,这个名字就被宣布为保时捷70周年庆典的一部分。作为纪念活动的一部分,该公司还发布了911 Speedster Concept。

这将是保时捷的首款全电动汽车,并由Mission E Con​​cept进行了预览。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保时捷多年来一直在为其部分汽车制造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迄今为止发布的功率数据确实令人印象深刻,其功率为592bhp。尽管保时捷尚未确认性能数据,但保时捷将能够在“远低于” 3.3秒的时间内从0-60英里每小时加速,并在“低于” 12秒的时间内达到120英里每小时。保时捷表示,这种连续动力在电动汽车中将是“前所未有的”。

保时捷公司执行董事会主席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说:“我们的新型电动跑车坚固而可靠-这是一款可以持续长距离行驶并体现自由的车辆。”

保时捷也对其续航里程估计值抱有雄心,并声称Taycan一次充电就能达到310英里。

在其他地方,这家跑车制造商已承诺在电动汽车上投资60亿欧元(53亿英镑),包括Taycan和未来变体的开发,当前汽车的电动化,扩大生产场地以及充电基础设施。

Taycan还将仅在德国Zuffenhausen的新工厂中就创造1200个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