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展示特斯拉Model 3即将量产

2020-05-27 14:33:54来源:[db:来源]

特斯拉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一段简短的预告片中展示了备受期待的Model 3的量产版本。

马斯克在他的Twitter帐户上发布了一个六秒钟的视频,展示了他所描述的即将推出的Tesla Model 3的“候选发布”版本。尽管视频很短,但它确实表明Model 3的最终生产版本将具有与去年首次发布的预生产原型非常相似的设计。

该揭露为将近40万名为全电动紧凑型执行机构Model 3存款的客户带来了很大的吸引力。

马斯克经常使用Twitter讨论特斯拉下一辆汽车的细节,最近他还通过该平台透露,Model 3只会是后轮驱动。尽管表示未来Model 3将获得全轮驱动和双电机衍生产品,但马斯克表示,将使用更简单的后轮驱动来使生产按计划进行。

据报道,特斯拉Model 3将于今年7月开始生产,首批交付时间为2017年底或2018年初。

四门Model 3轿车的尺寸类似于BMW 3系轿车,其行驶距离估计为215英里。在标准规格下,0-62mph的冲刺低于6秒。

查找新特斯拉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