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azda和Isuzu伴随着下一代拾取卡车

2021-07-29 11:22:07来源:

马自达和伊苏祖宣布打算在下一代拾取卡车上合作。新模型可能更换当前的MAZDA BT-50和ISUZU D-MAX模型,但我们还没有关于潜在发布日期的详细信息。

在贴心协议下,新卡车将由ISUZU制造,并由马自达授权销售。这两家公司已经在海外出售的较大卡车上进行了合作,发言人评论这一新政法“强化马自达和伊苏州之间的不断长期关系”。

•现在最好的拾取卡车购买

目前的MAZDA BT-50拾音器基于福特游侠T6,并没有在英国销售。它是福特和马自达之间以前联盟的宿醉。一旦生产该卡车结束,它将标志着福特和马自达之间的联系结束,曾经基于FORD平台技术过马自达汽车范围。

Isuzu的D-Max于2012年出售,由于其强大的发动机,广泛和吸引人的清单价格,供买家受到欢迎。然而,它现在开始感受到更新的竞争对手,例如最新的三菱L200,日产纳瓦拉和丰田Hilux,提供更好的处理特色和更多现代室内设计。

英国的拾取市场正在增长,菲亚特,雷诺,PSA标致雪铁龙和梅赛德斯 - 奔驰的厂商正在展开或计划推出新型号,伊苏祖和马自达将热衷于避免被遗忘。

是有马自达的ISUZU分享拾取技术一个好主意吗?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