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雷诺风景名胜区和大风景区定价确定

2020-05-26 15:33:54来源:[db:来源]

雷诺已经确认其新的Scenic和Grand Scenic MPV系列在英国的价格细节。MPV将从12月初开始销售,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之前首次交付。

常规的五座Scenic起价为21,445英镑,而七座的Grand Scenic起价为23,375英镑。

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上市,混合动力将在春季推出

该系列的发动机包括两个涡轮增压1.2升TCe汽油发动机,分别提供113bhp和128bhp的功率。

还有两辆1.5升柴油和1.6升柴油,产量在109bhp至158bhp之间。许多柴油规格可以将标准的手动变速箱换成EDC自动变速箱。109bhp柴油和手动变速箱的总和为72.4mpg。

在2017年春季,新的Scenic和Grand Scenic系列将增加柴油混合动力版。将109bhp柴油与48伏电池相结合,Scenic混合动力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2g / km,总记录为80.7mpg。对于混合动力车,通常使用六速手动变速箱。

四个修剪级别可供选择

Scenic和Grand Scenic具有四个修剪级别,从Expression +开始,然后是Dynamique Nav,Dynamique S Nav和Signature Nav。新雷诺MPV的标准装备包括自动大灯,皮革方向盘,双区域气候控制,加热镜,蓝牙连接和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雷诺还表示,其新的“ Scenic”和“ Grand Scenic”是同级别中仅有的配备主动紧急制动系统和行人检测功能的汽车。

选择Dynamique Nav内饰,Scenic增加了更多套件,例如卫星导航,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具有舒适,环保和运动等设置的驾驶模式选择器。

Dynamique S Nav内饰包括一个更大的8.7英寸人像触摸屏,后置停车摄像头和全景天窗。

Signature Nav车型配备皮革内饰,记忆座椅,并将标准大灯替换为带有前雾灯的新型LED大灯。

在carkeys.co.uk上找到雷诺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