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本田对雅阁充满信心,因为雅阁重新设计迎合经销商

2020-05-25 12:33:15来源:[db:来源]

编者注:Vicki Poponi的标题在此故事的早期版本中不正确。她是美国本田汽车市场营销业务副总裁。

底特律-美国本田正在努力满足快速增长的SUV需求,但相信轿车仍然值得投资。

美国本田汽车市场营销副总裁维基·波波尼(Vicki Poponi)周二表示,尽管该品牌在轻型卡车和轿车之间取得了“微妙的平衡”,但其四门轿车的主流,思域和雅阁仍然是畅销产品。

她告诉《汽车新闻》:“有关轿车死亡的传言被大大夸大了。”“这是一个萎缩的细分市场,而雅阁的销量在不断增长。我认为当前这一代,即即将离任的雅阁,非常时尚,精致,将人们吸引到了那辆车上。”

本田的第十代雅阁本月开始进入经销商。Poponi说,尽管丰田凯美瑞仍然是总销量排名中的中型汽车,但雅阁仍然是美国第二大零售汽车,仅次于较小的思域。她指出,本田销售的雅阁比其全部阵容中其他30个品牌销售的要多。

雅阁在2017年前9个月的销量超过250,000辆,即使中型车面临跨界车压力越来越大,雅阁也有望连续第六年超过30万辆。迄今为止,雅阁的销售额下降了2.9%。

去年,汽车制造商售出了210万辆中型汽车,波波尼(Poponi)预计,到9月,该领域的销量将下降15%,至2017年的总量为190万辆。相比之下,紧凑型汽车仅下降5.2%,将有史以来首次领先于中型汽车。

同时,本田正在提高轻型卡车的产量。该公司将the歌MDX的产量从阿拉巴马州林肯转移到俄亥俄州东自由城,使阿拉巴马州的工厂可以专注于试点生产。位于印第安纳州格林斯堡的第三家工厂将用于提高CR-V的产量,墨西哥的一家工厂已为较小的HR-V增加了产能。

Poponi说:“从长远来看,我们真的致力于乘用车领域。”“我已经待了12年了,我已经看到卡车到汽车以及对燃油价格疯狂的预测。我认为从产品的角度来看,我们现在正在做的就是保持平衡,卡车和小汽车,要知道客户可能会根据环境而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