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本田将Insight推向主流

2020-01-02 14:34:03来源:

底特律-本田Insight不再是节省燃油的风格。

美国的前两代首款混合动力铭牌为餐桌带来了预期的效率,但潜在的消费者不得不吞咽随之而来的包装-首先是笨拙的未来主义模型,然后是对Toyota Prius的盲目模仿。

本田说,现在已经完成了权衡。

第三代2019 Insight将于今年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并且原型车将于周一在底特律车展上全球首发,本田正朝着在2030年前在全球范围内为三分之二的汽车实现电动化的目标迈进。

2000年的Honda Insight拥有EPA等级的城市61英里/加仑和70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评级。

本田预计Insight将获得EPA燃油经济性等级,该等级在城市和公路混合行驶中最高可达到50 mpg,这将使其接近Prius和现代Ioniq掀背车的范围。

第三代Insight去除了区别于许多混合动力车的方形后端,现在具有思域和最近重新设计的雅阁轿车的时尚设计轮廓。它装有本田的“ flying wing”格栅和大胆的仪表板,以及本田所说的“扫掠,双门跑车式的车顶线”。

研究公司AutoPacific的分析师戴夫·沙利文(Dave Sullivan)说,这是“反普锐斯”。

沙利文对《汽车新闻》说:“看到一个更常规的设计令我感到欣慰。”为了使混合动力汽车继续向主流发展,设计需要更加主流。看着像普锐斯这样的汽车,这种设计极富两极分化,以至于它可能会关闭一些消费者。

第三代2019 Insight。

Insight于1999年首次亮相,是美国市场上的第一款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在2010年取得了最畅销的一年,拥有20,962辆汽车。但这对普锐斯来说是一个差劲的比赛,普锐斯的最高mpg数量引起了2000年代中期燃油价格不断上涨的浪潮,并在特斯拉问世之前成为硅谷精英和好莱坞名人的宠儿。普锐斯(Prius)系列在美国的销量在2012年达到峰值,达到236,659辆。

第二代2010 Honda Insight混合动力车在2009年底特律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一些批评家称其为丰田普锐斯仿冒品。

自2000年铭牌问世以来,在美国已售出超过220万辆普锐斯。自1999年以来,本田仅售出87,313个Insights。

Insight将定位在本田汽车阵容中思域的上方,并站在本田的电动车Clarity子品牌之外,该子品牌包括电池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模型。本田的电动产品还包括Accord Hybrid。

深入了解新的Insight。

Insight将由本田的两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随着本田在其阵容中包括更先进的安全系统作为标准装备,它将具有多种安全和驾驶辅助技术,例如车道偏离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和道路偏离缓解。

高级副总裁Henio Arcangeli Jr.表示:“新的Insight展示了我们所有新型电动汽车的发展方向-毫不妥协的产品,在设计,性能[]和高级功能方面具有广泛的吸引力。本田汽车部门销售总经理兼总经理在12月的产品预览会上表示。“我们希望提供碰巧实现电动化的出色汽车。”

2019本田洞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