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ockstar Energy Moab Extreme越野车Santa Fe Sport Concept; ew!

2020-05-13 08:33:22来源:[db:来源]

它被称为现代Rockstar Energy Moab Extreme越野车Santa Fe Sport Concept。那是一个大嘴,它可能是有史以来最长的车辆名称。这是现代汽车在2017年SEMA展览上宣布的。

现代汽车表示,它将承受犹他州摩押的极端越野的最终需求,在那里越野车会测试其定制车辆的极限。Rockstar Marketing的Nic Ashby说:“利用出色的Santa Fe Sport平台和动力总成,我们无疑将其功能推向了新的极限,以克服摩押挑战的顶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款终极越野SUV配备了大量售后设备。它具有6活塞前和4活塞后大制动套件,带线圈的悬架和带有储油箱的2.5英寸内部旁路避震器,17英寸大砍刀越野胎圈锁轮,Mickey Thompson 35x12.50R17 Baja MTZ越野车轮胎,OEM升级的前大灯和尾灯,Mishimoto中冷器,落水管,Rockstar能量收集罐和冷却液溢流储罐,仅举几例升级。

现代汽车在美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在美国击败了最畅销的汽车制造商,赢得了很大的市场份额:通用,福特汽车,丰田汽车销售和FCA。SEMA Show将是韩国汽车制造商展示其新Santa Fe Sport的另一个地方。这次是在极端越野平台上。

SEMA展览将于2017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将展示其具有最长名称的新款Santa Fe Sport,即Rockstar Energy Moab Extreme Off-roader Concept车型。

照片来源:现代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