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克莱斯勒被勒令在午餐时间抽烟,抽烟的工人

2020-05-03 12:33:50来源:[db:来源]

整个折磨始于2010年,当时底特律Fox 2的记者在底特律的杰斐逊北部装配厂(JNAP)的工人抓到明显喝酒和抽烟的东西,这些东西在午餐时间似乎是大麻的-直到回来后才恢复工作午饭时喝醉了又高。Fox 2 Detroit调查的结果是,有2名员工被停职,另外13名员工因其在任职期间的严重不当行为而被解雇。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13名因在午餐时间喝醉而醉酒而被解雇的员工向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提出了申诉,并且经过了将近两年的法律斗争–一个独立的仲裁员裁定克莱斯勒集团必须重新雇用这些麻烦的工人。这些粗心的工人声称自己被非法解雇,并且按照克莱斯勒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之间的集体谈判协议的指导方针,他们被允许要求对其解雇进行调查,并要求一名由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加油或醉酒且自己下令统治的仲裁员美国汽车制造商没有正当的理由解雇这些人。仲裁员声称,克莱斯勒根本没有足够的证据支持解雇……即使该公司的录像带显示了工人们在休息期间在公共场所吸烟和饮酒。

令我感到震惊的是,负责制作具有潜在致命危险的产品的人们在午休时间喝酒和吸烟后被自由地允许重新上班。如果他们在午餐时间被捕时使用非法毒品被捕,美国的任何其他工人肯定会被解雇,无论他们以谋生为生。但是由于有了UAW,这些顽强的醉汉才重新开始工作以制造新车。不幸的是,这表明在当前的美国法律体系中,只要您有足够的律师找到案件中的漏洞以撤消指控,您是否被发现在道德和社会上做错了什么都没关系。在这种情况下,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采取了正确的行动,使这些喝啤酒,抽烟的汽配工人重返工作岗位,而他们在工作中绝不应该受到损害。在底特律这样的地区,很难找到工作(尤其是舒适的,像生产设施这样的高薪工作)的地区,令我惊讶的是,这些人愿意冒着职业风险,但为什么不喝点啤酒和烟呢?当您知道公司无能为力时,便会在午餐时吃得肥腻……即使违法者被发现在录像带上都是红手。

毋庸置疑,克莱斯勒集团的员工对仲裁员裁定这些醉酒且stone脚的工人找回工作并不感到高兴。克莱斯勒制造高级副总裁Scott Garberding在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媒体博客上发表了一份声明,阐明了他和公司的挫败感,包括以下评论:我想让您知道克莱斯勒集团绝不容忍这种类型的行为不当,但我们处于必须接受仲裁员的决定的困境中,就像当裁决对公司有利时联盟必须这样做一样

我们为自己制造并坚持使用的每台克莱斯勒,道奇,吉普,Ram,菲亚特和SRT车辆的质量和安全性感到自豪。这13个人的行为绝不表示每天有27,000多名工作辛勤的男人和女人在建造我们的汽车和卡车。

简而言之,该公司不希望他们在自己的工厂工作,但由于UAW在申诉过程中提出了法律要求,他们别无选择。

考虑到这件事给克莱斯勒集团造成了极大的伤害,我衷心希望克莱斯勒集团的其余组装厂工人像对待垃圾一样对待这13名工人。他们的不可理喻的举动足以使他们被解雇,但由于一些法律上的废话,这些醉汉重新开始工作。尽管我对这些底特律同行感到失望,因为他们愿意把工作当成他们愿意在公共场所吸烟和喝酒的程度,但令我失望的是,法律制度的失败迫使公司将这些人重新雇用。我还对UAW设置的先例感到失望,因为工人鲍勃·金(Bob King)和他那帮低寿律师将确保他们不会遇到任何麻烦,因此工人在工作期间醉酒和高高是可以的。很明显,如果他们愿意为使醉酒后的石头工人重新回到装配厂工作,那么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并不担心所提供的劳动质量。正是这种事情使许多美国人对UAW持消极看法,无论他们如何旋转-UAW所做的工作都是使在工作中醉酒和高身的工人重返工作岗位而不是去工作。做光荣的事情,并迫使这些工人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我知道很多光荣,努力工作的汽车工人联合会工人,但是这种废话使公众对汽车工人工会的权力提出了质疑。毕竟,我们没有阅读有关克莱斯勒为新车而努力工作的另外27,000名员工的故事……我们只读到了在工作中醉酒和酗酒的坏人。

幸运的是,克莱斯勒集团(JP)的JNAP设施的工人远远多于13名醉酒的工人,这些醉汉被送回了工作,因此,运气不错,这些臭名昭著的工人正在擦地板和洗手间,而负责任的,应得的员工正在建造车辆。克莱斯勒集团没有公布这些醉汉和吸毒者的姓名,这真是可耻的,他们从事底特律的工作是理所当然的,根本不应该得到,所以我们其他人都知道当地工人的行为这样的工作对这个地区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