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双龙蒂沃利系列在2019年进行了修订,增加了新柴油

2020-04-04 10:33:53来源:[db:来源]

双龙汽车通过新的符合欧6标准的柴油发动机,略微修改的保险杠和全新的技术范围对Tivoli和Tivoli XLV系列进行了修改。标准Tivoli的价格从14,495英镑起,而Tivoli XLV“房地产”的价格从19,745英镑起。两种型号都具有双龙的7年150,000英里保修期。

Tivoli系列提供两种发动机,购买者可以选择1.6升四缸汽油,也可以选择符合欧6要求的最新1.6升四缸柴油。前者产生126bhp和160Nm的扭矩,而后者产生113bhp和300Nm的扭矩。两种发动机均可配备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

•立即购买最好的分频器和小型4x4

作为标准配置,Tivoli SE汽油配备16英寸钢制车轮,电加热和可调节的后视镜,前后电动窗,空调,巡航控制系统和蓝牙连接。购买者只需多付1,000英镑,就可以指定双龙的EX内饰水平,它增加了16英寸合金轮毂,加热的前排座椅和人造皮革内饰。

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均提供中档ELX内饰。它的起价为16,995英镑,增加了一系列铬合金,不锈钢和皮革内饰,以及双区域自动空调和带有DAB收音机,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双龙的顶级终极装饰级别起价为18,995英镑,并提供18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LED雾灯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还包括TomTom导航,以及一整套其他安全设备,例如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辅助和远光灯辅助。

新款Tivoli XLV仅适用于顶级的Ultimate内饰版,价格从19,745英镑起。买家可以选择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后者要比前者高出1,500英镑。XLV还具有变速坡道下降控制和与中央锁止系统链接的“自动关闭”功能。

现在阅读我们对双龙蒂沃利的评论。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