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2道奇挑战者SRT8 392黄色夹克前往洛杉矶

2020-04-29 16:33:08来源:[db:来源]

就像Plum Crazy和Green With Envy限量版包装一样,2012 Dodge Challenger SRT8 392 Yellow Jacket主要是外观包装,基于明亮的Stinger Yellow涂漆方案和一组独特的20英寸铝制轮毂和黑色漆制口袋。挑战者SRT8黄色夹克的包裹是沿着车身长度延伸的黑色条纹完成的–在后四分之一面板上装有新的Yellow Jacket徽标,并逐渐变细到Mopar肌肉车的前部。内部,2012年道奇挑战者SRT8 392黄色夹克在皮革座椅上饰有Stinger Yellow重音带,上面绣有Yellow Jacket徽标和银色重音线迹。

“挑战者SRT8 392 Yellow Jacket在2012年为我们的后驱肌肉双门轿跑车产品线增添了另一种怀旧性能汽车,” SRT Brand and Motorsport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lph Gilles说。“ Stinger Yellow涂料和室内装饰直接与表演爱好者交谈,他们欣赏令人难忘且具有收藏价值的颜色,有助于提供更多的刺激性和独特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除了内部和外部的变化之外,新的2012年道奇Challenger SRT8 392 Yellow Jacket还具有非特别版Challenger SRT8 392型号的所有优点,当然,还有强大的392立方英寸Hemi V8。2012挑战者SRT8是美国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汽车之一,通过手动变速箱或带方向盘式拨片开关的自动变速箱可为后轮提供470马力的动力和470lb-ft的扭矩。在2012年,Challenger SRT8还受益于双模式自适应阻尼悬架系统,该系统提供了可选的悬架调节功能,以确保Challenger能够应付并加速行驶。同样,由于克莱斯勒的省油技术,这款470马力的野兽在高速公路上仍可提供每加仑23英里的惊人行驶速度。

克莱斯勒公司尚未说明将制造多少新的2012年道奇挑战者SRT8 392黄色夹克,但该公司指出,这些明亮的黄色挑战者将限量供应,并将于12月交付订单。日期为2012年第一季度。

克莱斯勒集团的其他新闻:道奇挑战者SRT8 ACR在SEMA 2011上落下克莱斯勒推出Ram 1500警用卡车SEMA上的Ram 392可能是通过7个简单步骤完成下一个SRT皮卡的举动。挑战者SRT8 392 2013年道奇Vi蛇可以装8.7升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