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是Roush的710bhp增压福特野马

2020-04-02 13:33:14来源:[db:来源]

Roush Performance的创始人Jack Roush始于1964年,最初是福特的引擎开发工程师。在2018年,以他的名字命名的调音公司透露了其当前最强大的产品。

它简称为“第3阶段”,是经过改良的福特野马,具有更大的噪音,更出色的悬架和更大的动力。我们将处理后者。

Roush基于常规的福特野马GT,在5.0升V8上增加了TVS R2650增压器和新的“高流量”进气口。增压器和V8是很好的组合,这没什么不同:Roush宣称高达710bhp的扭矩和610lb ft的扭矩。这个数字比普通的福特野马GT要健康得多。

标准配置有单向高度可调式立交桥,但是如果您觉得赛道很奇怪,或者如果您经常沉迷于“小路行驶”,则可以选择三向可调式立交桥。

Roush装有20英寸铸铝车轮和高性能轮胎,并且我们被告知,这辆Stage 3汽车能够实现超过1G的横向抓地力。这有点抓地力。

噪声?有噪音。注意,可选的噪音。如果您勾选一个小框,上面写着“主动排气”,您会看到一个刻度盘,可以将排气输出从“微妙的爆破声变成满满的轰鸣声”变化。怒吼总是很有趣,对你的邻居来说可能更少。甚至还有一个排气应用程序,可以通过GPS对排气噪声进行“区域控制”,并允许您通过智能手机修复噪声。

还考虑一下车身套件,该套件包括一个新的上部格栅,一个“ 3”徽章,一个新的“运动”内饰以及一个新的内饰升级选项,例如运动型座椅,钢坯踏板等。

每台Stage 3汽车都具有三年/ 36,000英里的保修期和五年/ 60,000英里的动力总成保修期。您的价格为22,925美元(约合1.70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