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在法拉利458 Italia上损失了32.9万美元,比建议零售价高出10万美元

2020-07-04 16:41:26来源:[db:来源]

即使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与妻子瓦妮莎(Vanessa)离婚,但生活对洛杉矶湖人队的得分后卫似乎还是不错的。据AutoFixx报道,科比刚刚以329,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2012年的法拉利458 Italia,并支付了现金。

即使他确实必须在离婚中放弃一半的财富,他在NBA的最高薪水为25,244,000美元,他为新的法拉利付出的代价对于五届NBA冠军来说只是一笔小钱。它应该为他本来已经很好的汽车稳定器提供一个很好的补充。

尚不确定他是否必须向Vanessa吐痰,但这位33岁的车库已经装有一些超精细的汽车机械,例如揽胜,法拉利F430,宾利欧陆GT轿跑车,Azure Mulliner敞篷车,凯迪拉克Escalade和1963年的Chevy Impala抹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AutoFixx报道称,“黑曼巴”的价格比意大利超级跑车的建议零售价高出了100,000美元。如果推测他必须定制跑车以适应他的6“ 6” NBA构架是正确的,那么这是一项非常昂贵的定制工作。我希望他也可以将458 Italia升级为其他好东西,以使其在其他法拉利车上的表现脱颖而出。

科比的2012年法拉利458 Italia配备了4.5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手动变速箱向后轮发送了562马力和398磅-英尺的扭矩。法拉利表示,它将在3.4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60英里/小时,这使其成为地球上最快的汽车之一。

并非所有人都在乎,但是Italia获得了EPA估算的12英里/加仑城市/ 18英里/加仑高速公路。法拉利实际上提供了一些领先的技术来减少燃油消耗并提高性能。可选的HELE系统包括发动机停止/启动系统,高效的空调压缩机,电气系统的更改以及自适应变速器编程和节气门响应。

据报道,科比将直升机带到了斯台普斯中心的大多数主场比赛,而不必上下班通勤高峰时间。因此,您想知道为什么他需要所有这些车吗?无论如何,2012年的法拉利458 Italia应该会成为科比汽车稳定系统的一个不错的补充。我们只想知道黑曼巴蛇是否会保留所有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