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梅赛德斯老板呼吁制定全欧洲排放法规

2020-04-09 10:33:51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老板Dieter Zetsche呼吁欧盟委员会起草整个地区一致,公平的排放法规,因为它开始计划2021年至2030年的立法。

目前,所有汽车制造商都必须在2021年之前使所有新车的车队平均排放量目标达到95g / km,否则将面临巨额罚款。但是,尚未为2021年以后的这段时间制定任何法律,但是由他主持的泽茨(Zetsche)和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对来自其中不同国家和城市的不同做法可能导致框架破裂表示担忧。

他发表上述言论之际,宣布了一系列措施,旨在抑制柴油排放,并促进包括英国和法国以及伦敦和巴黎在内的整个欧洲的零排放运输。

梅赛德斯GLC F细胞揭示

Zetsche说:“想象一下,开车穿越欧洲到达目的地,它将带您穿越三个国家和许多大城市,并且每个地方都需要拥有符合一套不同法规的汽车。”“需要一种一致的方法,而不是零散的方法。”

Zetsche提出了从2021年到2030年将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20%的目标。“这是一个大幅度的减少。这也符合其他行业的期望,以及欧盟气候与能源框架和全球巴黎协议。”

Zetsche补充说,只有在客户开始实际购买电动和电动汽车后,该目标才能实现,并建议对2025年制定的任何立法进行审查,评估销售和支持基础设施的增长。如果销售和基础设施的增长超过预期,他承认汽车行业应该面对更严格的目标。

梅赛德斯EQ A在法兰克福揭晓

泽切说:“我们认为,这种条件性原则将欧洲的长期气候目标与市场现实联系起来。”“目前,现实情况是,可充电汽车的市场占有率很低,这并不是由于缺乏可用性和选择余地。”

根据ACEA的数据,2017年上半年,可充电汽车占新车总销量的1.2%。

Zetsche还表示,只有继续推广最新的柴油作为可行的选择,这些目标才能实现:“最新一代的柴油车是在不久的将来实现气候目标的非常有效的杠杆,因为它们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同等的汽油车少15-20%。”

销量排名前五的电动汽车